哪個牌子的全屋定製靠譜?

時間 2022-01-21 05:05:26

1樓:洋蔥也開花

全屋定製靠譜得從幾個方面看,比方說售後問題、安裝問題、服務、保養等後期能不能得到妥善解決,如果這些可以解決的話也不敢賣劣質貨給你,因為對你進行三包的話,產品出現問題得天天幫你解決,我購買的牌子是易高家居的,很可靠。

2樓:定製家具百曉生

其實沒有最靠譜的,因為國內一線品牌都差不多。主要是找乙個負責任的設計師,負責任的品牌經銷商。

3樓:楠木

我從業多年,做過板房,也做過上億的高階別墅家居設計。濃縮一句話:

定製家具好壞,設計師佔80%,工廠佔15%,品牌5%吧。

因為定製,所以設計非常重要,因為產品要做出來,所以工藝非常重要。

好的設計師每年接的單子都有限,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可以買成品,畢竟看得見摸得著。

4樓:kuyhers

全屋定製最重要的就是板材了,在裝修過程中盡可能選用環保材料比如伯美萊的淨醛杉木板,採用負氧離子淨醛技術和奈米植物膠讓甲醛釋放量得到有效的控制,他們門店遍布很廣購買十分方便,還有自己的工廠我覺得很靠譜的。

5樓:Allen-學長

全屋家具定製,哪家更靠譜?

艾小良 其實,絕大多數的終端客戶很難做橫向比較,我只用過一家,網上一致差評的某家上海店,就是那些東西,不需要講價,味道幾乎沒有。設計師有點粗心,小錯誤不斷,認錯態度良好。 五金,家具的使用壽命跟五金的質量息息相關,所以為保證家具的質量,盡量選擇大品牌的五金配件。封邊,封邊不僅可以固定家具四周,還能封...

全屋定製家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選擇品牌做全屋定製的關鍵就是看它的板材質量,說簡單點,板材好加工出來的產品就好,兔寶寶以板材起家還上市了,而且環保工藝做的很不錯呢,所以說還是非常靠譜的。我家用兔寶寶做的全屋定製呢,我最滿意的就是衣櫃設計了,板材和設計融為一體,簡直就是相輔相成啊,他們家的設計還替我節省了空間,量身打造的就是不一樣,...

全友全屋定製和索菲亞全屋定製選哪個?

油膩的老阿姨 最近也在裝修,比較了好幾個全屋定製,個人覺得索菲亞的比全友的好很多,但是索菲亞的康純板就是個噱頭,不必要加大錢換,五金件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和全友的比更好點。 胡楊 命硬 乙個考90分的同學在考一百分的同學面前分享學習心得,而且頭頭是道。索菲亞的底輪研究過嗎,索菲亞的飾面研究過嗎,索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