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拓客軟體能在短時間內獲客?

時間 2021-12-25 15:48:14

1樓:銷氪

您可以借助銷氪尋客寶大資料獲客工具,它匯集了2億+企業的公開網路資料,只需要簡單搜尋,能幫助企業從海量的企業資料中挖掘出大量精準、價值高的潛在客戶資料,提公升銷售日常找客效率。

如果您想獲取更為精準的客戶線索,還可以在尋客寶設定多個篩選條件,輕鬆一搜,經過篩選以後,結果會更符合你的需求。

而您如果有一批自己目標客戶畫像的公司名稱,想進一步了解,只需要在尋客寶輸入潛在客戶名稱,進行查詢,僅需10s就能獲得完整的企業資訊;支援批量查詢。

銷氪提供店鋪查詢功能,支援按店鋪名稱、商品等,搜尋店鋪資訊,從實體店鋪挖掘潛在商業機會。

另外,配合呼叫中心使用,能快速清洗觸達後,保留有效資料轉為線索,流轉至CRM中,實現線索的獲取、跟進、轉化、贏單。

如果您對銷氪感興趣,可以先申請試用哦!

2樓:萌店資訊科技

因為幾乎九成的拓客軟體屬於資料生成器,隨機編號那種!還有一成TOB的可以抓取網路公開資訊,試想乙個軟體可以完成完美拓客的話,主流渠道如大搜,資訊流,運營商全部都要倒閉。

小mk為什麼能在短時間內火爆起來?

Avenger 火不火我不知道.如果真的火了應該就是仿照小Ck的營銷模式吧。而且.打折活動也划算.呆梨搞下來一百上下乙個包.我也不是要什麼s信不s信的.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不過不建議這種包都去買fake。很不值得。找個靠譜的商家一百拿下沒什麼問題.我覺得揹著蠻好看.而且各種跟隨潮流.玩的很6.品質我覺...

現在做什麼創業能在最短時間內港股上市?

天天向上創業指導 上市公司不一定比非上市公司好 一步一步來,走正道才是最快的道 只有基石打好了,城堡才不會坍塌 馬雲創業十多年阿里巴巴才正式上市 上市的目的只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資金 但前提是有足夠的實力 90後創業商學院 十三Y先生 建議關注點放在開創什麼行業的公司,核心競爭力是什麼,盈利模式這三個核...

有什麼方法能在短時間內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城鄉規劃專業嗎?

多多同學 具體方法不太清楚,內在條件是看你性格外向不,和別人的交流能力強不強。或者你有沒有信心和意向克服這些困難不,因為做城規的最重要的就是和人交流,並且學會應對突發情況。也就是臉皮要厚 牛蛙 簡單測試自己3個問題。1 平時想問題,看問題,主要關注面還是點?2 做事情是想好前後關係和關鍵步驟再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