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衝鋒衣呢,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嗎?

時間 2021-12-25 15:47:11

1樓:過客

可以參考下探路者,作為國內本土戶外品牌,品質和市場占有率都很高!而且因其產品質量過硬,還成為了中國南(北)極考察隊獨家專用產品。

有需要的話可以看下探路者旗下的爆款產品:TAWJ91105 ,這款衝鋒衣不僅輕盈保暖,且擺脫厚重棉衣的束縛,還能一衣多穿適應多種場景;

採用雙層復合壓膜面料,雨過無痕,防水透濕,還能遠離靜電,因為衣服內膽抓絨經過TiEF AS抗靜電科技處理(非耐久型),所以可以有效的擺脫靜電煩惱( TiEF AS科技:通過模擬牛角防靜電原理,在面料中加入仿生抗靜電因子,形成靜電防護圈,中和/轉移身體摩擦產生的正電有效減少靜電放電);

雙層復合壓膜的面料,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都不怕溼,而且裡面依舊暖暖的,顏值也高!

2樓:土豆兒

凱樂石、諾詩蘭、奧索卡、mhw(山浩)、patagonia、猛獁象、始祖鳥。

另:盡量選帶腋下透氣的,大運動量時,會比較舒服。

3樓:極客老猿

衝鋒衣我覺得最重要是不要圖便宜,氣質差容易引起誤會主要看防水、防風、透氣、保暖,其實國內的很多價效比很高的大牌都是不錯的,比如探路者等

極客老猿:求推薦衝鋒衣?比較好的衝鋒衣?衝鋒衣品牌排行/衝鋒衣推薦極客老猿:衝鋒衣哪個牌子好?如何選購衝鋒衣?

4樓:禮物玩具加小豬

不知道題主的需求是什麼,是要戶外極限運動還是日常通勤穿著?

需求不同,肯定對應的衝鋒衣的選擇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戶外極限運動,那麼衝鋒衣老大始祖鳥肯定適合你,還有其他的一些高階品牌,他們的特點就是大部分都使用的衝鋒衣經典面料gore-tex,防水防風透氣極佳。像爬山、攀岩、滑雪等等適合這些。當然中國產的很多也是可以極限運動的,像凱樂石,探路者,諾詩蘭等等。

如果是室內室外簡單的通勤穿著,那可選擇的品牌更多了。這樣可就不拘泥於gore-tex面料了,很多品牌都有自主研究開發的面料,幾乎對於防水防風透氣均能達到使用標準。像普通的小雨,一般都沒啥問題。

只要不是拿衝鋒衣當雨披用就好。

2023年千元衝鋒衣怎麼選?衝鋒衣(伯希和,哥倫比亞,凱樂石,駱駝,狼爪,Jeep,迪卡儂)推薦/選購指南

感謝閱讀。

哪些衝鋒衣品牌值得推薦,它們各自又有什麼推薦款?

乙個CDS 走了一些彎路,現在我覺得,衝鋒衣能用就行。本質上是一件雨衣。下雨才用。不用花特別多的錢在衝鋒衣上。揹包和鞋子更重要一些。 thing 不知題主是乙個品牌信仰者,或者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土豪,還是乙個實用派。品牌信仰者或土豪,那麼不需要猶豫,直接上始祖鳥,頂級做工 頂級面料,頂級設計,真真正正...

有哪些好看不貴的衝鋒衣 抓絨衣品牌推薦?

小性感 好看不貴的衝鋒衣 抓絨衣,這玩意真得看個人的喜好和審美了 抓絨衣,巴塔哥尼亞的很不錯,但是真得好看麼,我不認為,倒是非常貴,衝鋒衣,相比前些年,這幾年的裁剪確實有了不少的改變,反正算不上醜,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得看你的預算和具體的需求了,根據這倆條件才能在合適的區間選擇到適合你的 預算在2000...

請問有什麼衝鋒衣或其他戶外服裝推薦的?

liyasi 衝鋒衣重要的是防風防水,而且透氣,最重要的是個人體驗,思凱樂衝鋒衣功能性和樣式款式都不錯,自己有好幾件。推薦去戶外體驗一下,很多款在城市出行戶外出行都可以穿。 王海英 我覺得買衝鋒衣必備得條件就是防風,放水,透氣,抗寒!我這個人比較喜歡運動時尚款,我選衝鋒衣不光要具備以上條件,還要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