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他和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5 15:37:40

1樓:整夜大雨後

1.你直接說你想跟他和好,他答應你了就算和好了,不要說不清不楚的話曖昧的話,就直接說和好,他要是含糊不清沒有肯定的回答就不想和好,你也就趕緊放下別繼續舔著臉去求和好。我覺得雙向的愛都是很直接很熱烈的,含糊不清都不靠譜~

2.分析在一起時的情況,如果就談了兩個月他就忽冷忽熱的態度估計是對你沒太多感情,你太投入的話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壓力,反而把他推得更遠。所以,有想他的時間不如多去跟朋友玩,去做有趣的事情,你把他想太久,他覺得煩。

3.如果求和了沒有回應,放手吧!咱們美麗漂亮的姑娘又不是找不到下乙個好人,反正咱們追求的是愛與被愛,不一定非是他這個人吧!不如把心開啟,時刻準備迎接下一段感情吧~

2樓:羊大

都是你主動的,你不主動他就會貼過來,那你為啥要主動呢,讓他主動你不好麼。為什麼會煩躁鴨,你就按住性子讓他一直主動多好。男人不想著辦法對你主動指不定去想什麼了,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你對他冷淡他對你特別好,就這樣幾個月下來他對你形成習慣了,你就不用冷淡了,這時候你稍微主動他會更愛你。

你如果真喜歡他,你就再把他主動回來,等一兩個月再冷淡,等他對你一直都主動了,你就不怕他和你分開了。

3樓:uncle wang

就這麼說吧,

提過分手的人會在他/她心裡留下印象,

「你隨時都可以拋棄他/她,」

無論你在怎麼彌補做再多承諾,這個印象都不會消失。

如果不是真的不愛了,別輕易提分手。提分手後復合還能走下去的概率低到令人髮指。

我不想和他分手,我該怎麼辦?

沃小雪 因為你的需求度太高了,滿屏的非常喜歡真的真的離不開,翻譯過來就是非常需要他來對你好,找你說話,道早安晚安,沒事也與你聊聊天,說些甜蜜的話,最好是能熱烈一點地想你想你追你追你,看清楚了,這都只是你的需要。別人沒有義務滿足你的需要。除非你對他真的很有吸引力。他沒有你感覺活不下去。要不然苦苦哀求苦...

想和絕交的摯友和好怎麼辦?

巴爾 我感覺吧!我的性格,是那種絕交了,就不會和好的了!因為已經把事情做絕了,話說死了,沒什麼緩和的餘地了!即使以後和好,有些事也過不去了!會一直放在那,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但是既然絕交了,再說和好就有點,感覺未必能像之前那麼好! 碧葉常青 如果雙方彼此仇恨,徹底決裂,那麼借用影視劇的話 回不...

想扔貓,我該怎麼辦?

2018年12月31把它從寵物店買回來的,4000大洋。從一年前開始,它就軟便,屁股上總是粘著屎,它不舒服就蹭地板,地板上全是屎印子。醫生也看過,藥也吃過,貓糧換了好幾波,擦屁股根本沒用。想扔 不失眠 想扔就扔了吧人都有血有肉如果不是真的受不了誰也不忍心把那麼小的動物扔了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扔了乙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