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地開啟胸腔,產生共鳴?

時間 2021-12-25 15:37:40

1樓:

胸腔共鳴感覺的獲得是使咽喉部作半打哈欠狀,發聲時,下顎自然下垂,喉咽部適當開大一些,把在硬顎上聲波振動的反射點移向下齒背上,使聲波在喉頭和氣管附近引起更多的振動,再由氣管附近傳送到胸腔引起共鳴,這時,似乎感覺到是把聲音唱到胸部去一樣。唱低音(發胸聲區的音)時,以胸腔為主要共鳴器官,口腔、咽腔次之,頭腔更次之。

我分享自己練胸腔共鳴的兩種方法

1、嘴巴微張,摸著胸腔,發最低沉的「yu」音,一口氣一次,你會發現胸腔在震動。找到感覺後,加強練習,強化這種體會。

2、向下嘆氣,同時發「唉咦......」一方面感受橫膈膜的彈動,另一方面體會胸腔的震動。一口氣一次。

找到共鳴點之後,要強化氣息,因為支撐共鳴的就是氣息。

2樓:Chester

開啟的不是胸腔,是咽腔。這個搞不明白,共鳴很難掌握。

共鳴的基礎是良好的發聲方法,學會支撐,避免扯喉嚨。

發聲時越放下來,越不端著,聲帶受到影響越小,共鳴的基礎音就越優良,放大出聲音越好。

謹記學習過程中聲音音量不要大和響,能也不要。小聲練習,能擺脫嗓子裡很多亂用力。

最後試試小聲哭,用委屈情緒帶動,共鳴立刻就有。圍繞這個共鳴點發展其他。

如何更快地學完風變程式設計Python小課的課程?

愛像一陣風 個人已經完成了風變程式設計的課程,總的來說它們的課程適合來開始自己的初步學習,有闖關的樂趣,基礎掌握比較快,但是內容比較基礎,不夠全面,如果想要再深入學習,需要再去找資料。要說到每天工作忙沒時間的話,我認為在初期的時候,這個問題是不存在的,因為初期內容非常的好掌握,後期可能會有點難,這個...

如何更快地從銷售人員轉變為營銷人員?請大家結合自身職能及行業,談談自己的職業規劃歷程。

堅定信仰 王豫坤 嗯,我從能力上做個劃分吧 概念劃分 銷售,把產品賣給客戶。找需求,匹配客戶,價值談判。營銷,讓客戶記住品牌。做定位,做產品,做宣傳,找客戶,做後期。所以,單從乙個人講,做銷售需要能說會道,勤奮,懂產品,懂客戶群。OK做營銷需要懂得,定位,品牌,推廣渠道,客戶系統,後期 簡單的說,銷...

剛步入社會的程式設計師該如何更好更快地找到女朋友?

難!程式設計師很忙,早出晚歸沒時間陪女朋友。程式設計師動手能力差不會做家務。程式設計師很多謝頂大肚過勞 程式設計師嚴肅不懂浪漫不會說話情商低。這些是我聽說的,額哈哈哈 然而並沒有真正接觸過程式設計師。 二襪 姑娘單身女青年一枚,致力於集合知乎散落在各處的單身男女 俗稱紅娘 為大家建乙個互相勾搭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