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活更快樂?

時間 2022-01-22 20:42:58

1樓:餘暉阿

做乙個沙雕的人,跟沙雕的朋友一起快樂。

2樓:詩和遠方

生活要有儀式感,在面對任何事情,我可以把它當做一種很有儀式感的東西,在處理生活中的瑣事時,就會有一種認可的感覺,讓自己更加願意去做這件事,自然就不會把這些瑣事當成自己的煩惱。

3樓:ISFJ

我個人覺得要學會從平凡的生活當中找到快樂

要從簡單的事情享受到快樂

從小小的事情觀察周圍的事物你會找到快樂的

4樓:HK的小豬佩奇

1.「不要臉」精神,敢於做,做後不後悔。

2.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你仔細想想,真的沒那麼多人在乎你。

3.自信!自信!

5樓:踏雪清歌

知足常樂,放下過多的慾望,珍惜身邊的幸福,往往忽略的恰恰是已經擁有的,失去的和沒得的未必是真正想要的,卻是最鬧心的。佛家七苦之求不得,不同於生老病死,它人人難捨,卻也人人可捨,只在一念間。

6樓:淡淡的憂傷

學會看淡一切,學會倘若未聞。有些事情,學會一笑而過。

7樓:明明

快樂的定義是自己給的,有些人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快樂,有些人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快樂,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

8樓:「已登出」

少一點計較,少一點比較,多一點Sunny,多乙份快樂!

9樓:

有可以自由支配的足夠活動資金,除非有其他方面的幫助(家庭,父母等等),直接跳到這一步,不然想要生活更快樂,還是踏踏實實的奮鬥吧

10樓:錦鯉少女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更快樂。

你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對自己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吧

11樓:阿偉

保持中立,快樂需要自己發掘,每個人的快樂不一樣

12樓:千與千尋

做自己想做的事,錯過的學會釋懷,擁有的好好珍惜。

13樓:林下醫

劫波歷盡身猶在,回首便是海天闊。比快樂更好的是境界。

14樓:

大抵是把你遇到的所有困難都當作是生活對你的磨練以及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

15樓:一顆小泡芙

一定要給自己樹立樂觀的心態。然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6樓:木槿昔年

有計畫,有目標,然後就是學會知足,想要的太多,很難快樂

17樓:衛秦所困

兩種方式

1,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步一步努力去得到,得到了會很快樂,過程叫做生活

2,無欲無求

18樓:非著名衝浪選手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偶爾實現一下自己的小夢想

19樓:蓮莊居士

懂得放棄,珍惜擁有,淡泊明志,知足常樂。

20樓:「已登出」

尋找自己,提煉自己,這樣快樂應該會如影隨形吧。

21樓:落花辭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在一步一步為之奮鬥

22樓:RENEW

做事之前找到正確的方法,通透的活著,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23樓:

有乙個目標,並為之努力。就很快樂了。如果努力的過程遵守生命的規則,就不會太難受。每一年要看到自己的進步,各個方面的。還要有一群小夥伴一起。

錢會有的,但要開源節流。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快樂?

呼呼貓 嘗試在生活中帶給其他人快樂吧,例如學習如何變得幽默,然後在練習的時候,在看一件事情便會想著如何挖掘有趣的角度,漸漸你會發覺自己更能從這些身邊的事裡面找到讓自己和其他人快樂的點。當然,這可能只是你所說的快樂中比較淺層的部分。 畫笙 快樂知是,快樂只是七情六慾之中的一種,所以呢,快樂很簡單,就看...

長大會更快樂嗎?

揚帆起航 每個人都有乙個長大的夢,等到長大了卻又羨慕小時候的天真和單純,無憂無慮的歲月總是過得太快,等到想回頭的時候卻發現歲月已逝,無法回頭。所以長大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至於長大了會不會更快樂,則取決於你的心態。長大了可以接觸更多的東西,可以有更多快樂的方式或者活法,因此只要你心態夠好,我認為是可以更...

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餘嬤嬤 我的世界裡,友誼不需抓住也不需刻意放棄,它沒有標準答案 朋友對我來說是自己人也是別人,他們給我的感受是 一刻的友誼 一刻的惡意 但我相信主觀感受一定不全是真的,所以我不想輕易去定義去判斷 所謂塑料姐妹們,有可能也互為彼此吧 當我放棄做乙個審判者的角色,就發現自己開始理解事情的邏輯,但不置身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