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冷暴力,現在又想和我和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9:40:09

1樓:芃芃

感覺有這個困擾的是小孩子,如果是成年人也覺得你為這個困擾很幸福可以慢慢長大,隨你的心意吧,你想和好就和好不想就拉倒,全世界你最大

2樓:晨晨

從題主的描述中來看,我覺得你是乙個很善良、有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乙個人,就對於你的困擾來說,你的行為其實已經體現了你的真實反應。

2、後來再來找你,可能是發現了你的好,或者覺得你這個同行人的工具人更好用,所以再回來找你,她之所以有底氣,還是在於,她知道你善良,知道你不會或者不敢拒絕她,不然你看,她來問你我們和好了嘛,你的回答是都過去了還來,沒有任何硬氣的或者明確的回覆,這種情況下,不是擺明了你好欺負嘛。

3、你能做的,如果你沒有其他的朋友,又不想自己乙個人孤單,那就答應她,但是把她從你的心裡朋友的定義裡面去掉,兩個人一起的時候,對於自己不想做的時候,明確拒絕,建立自己積極向上的興趣愛好,時間長了,她發現你不好欺負了,或者無趣了那就會自己離開;如果當前,自己很不舒服,那就明確告訴她,她已經不是你的朋友了,也就不需要困擾啦

3樓:好糾結

首先應該問清楚上一次為什麼不理你,如果她能給你乙個說服你的理由,你可以先接受她的和解,但還要明確告訴她你不喜歡被冷暴力,如果以後她還這樣就不要再當朋友啦

4樓:明月照我心

跟他說清楚下次有事當面說,不要冷暴力,我最討厭冷暴力了,如果第二次還這樣直接分手算了,因為冷暴力真的比吵架還傷人,對那種精神壓力真的挺大的

5樓:啵啵仔

看你自己意願,他的冷暴力對你帶來的傷害,你願不願意原諒,思考一下他為什麼對你冷暴力,如果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那就不值得,如果以為誤會啥的,倒是可以和好。和好之後如何相處就看你自己喜歡的方式了。實施冷暴力的人一般都比較自我。

6樓:三斤

冷暴力也是因為在乎,我也有個朋友這樣,但我知道她真的很愛我,在合適的時候可以聊一下為什麼冷戰,以及彼此的委屈,都要說清楚,不然隔閡越來越大,朋友是要處的,能不能深交還得看你的判斷,除了人品上的問題,別的感覺可以解決。

7樓:不懂

題主你好,我本人就是乙個偏向於用冷暴力解決問題的人,所以我基本沒什麼朋友,因為但凡出現矛盾,我就冷暴力了。事後想想,主要原因還是自己面對衝突沒有合理的解決辦法,又不會吵架,所以只能通過冷暴力來宣洩情緒。當心裡那股不滿消散後,我就想主動找他,但很多時候礙於面子和不知道對方的態度,基本就這樣涼涼了。

如果珍惜這個朋友的話,不妨選擇原諒他,然後和他說明以後處理矛盾的方法,或者當他對你有所不滿時可以提出來,然後一起商討解決辦法。我是個比較內向和懦弱的人,所以很多時候只敢冷暴力,但內心也十分渴望能有合理恰當的方式處理矛盾。如果他和我性格差不多的話,說明他已經走出很大一步了。

8樓:楓灬

冷暴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就看冷暴力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彼此之間相處時間多久,是不是深交好友,還是短暫相識。

不過最終想和好還是可以和好的,深交好友就當打打鬧鬧很正常。短暫相識的最後內心會有點隔膜,但是同時也會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觸碰到的。也有些人性格人不會誰遷就誰。

這要看你對他的了解多少。

女朋友對我冷暴力我該如何應對?

生了麼 首先,在沒有了解到全部或者大部分事實的情況下,我就不說誰對說錯了。再者,題主的敘事角度是從自己的感想出發,難免偏頗。在不說原因的情況下,建議題主採取以下方法應對 問清楚你自己的真正想法。你還愛她嗎?你還想和她走下去嗎?不要因為你為她付出多所以你就理所當然地要和她走下去,也不要抱著投入就有回報...

異地戀男朋友對自己冷暴力我現在該怎麼辦?

莊周的魚 還能怎麼辦,要麼好好溝通,問清楚為什麼他這樣,如果你做錯了什麼讓他不開心故意冷落你在等你哄他,那你哄哄好啦。如果是單純的不想理你那就是不想理你嘍,不愛了唄,想和你分手,或者在等你說分手啊!男人嘛,愛你怎麼捨得冷暴力,恨不得每天粘著你,冷暴力自然是煩了膩了。嗯,就是這樣。 忘卻與 認真的想想...

老公每次吵架對我冷暴力?

周sir 我覺得如法炮製肯定是不行的。如果這樣做,你和你老公就沒什麼區別了。充實自己的生活是對的,還有就是別太拿你老公的冷暴力當回事兒,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追求就好,別太在意你老公。當然不在意不代表就和他形同陌路,該怎麼對他就怎麼對他,只是讓他明白他的冷暴力對你沒有任何影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