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可以變成砂子嗎?

時間 2021-12-25 15:47:11

1樓:紅小礦

石頭經過裝置加工處理後就能變成砂子了,整個流程需要一條製砂生產線。

製砂生產線的應用範圍廣,用於石灰石、玄武石、花崗岩、鵝卵石、青石等多種岩石的破碎製砂加工,一條完整的生產線可以對多種物料製砂,經濟實用。

由於製砂的原料種類多,硬度和塊度都不同,所使用的裝置也會不同,一般的加工流程是給料、輸送、破碎、製砂、篩分、洗沙等,具體的生產線流程如下:

1、破碎

開採後的天然石料由振動給料機均勻連續的送到粗碎機(顎式破碎機)進行初步破碎,產成的粗料由膠帶輸送機輸送至圓錐破碎機(硬性物料)/反擊式破碎機(軟性物料)進行進一步的中碎;

2、製砂

中碎後的石料進振動篩篩分出兩種石子,滿足要求的石子被均勻的送到製砂機中進行製砂加工,不符合要求的再返回重新進行破碎;

3、洗沙

合格的沙子再送入洗砂機(可選)清洗,洗淨後的砂粒經輸送機被送到成品料堆等待包裝,產出符合要求的各種砂料。

2樓:小不點

毋容置疑,任何石頭都可以用來做成沙子,石頭做的沙子俗稱人工砂,機制砂等。是天然砂石骨料供不應求大背景下的建築材料,相對於天然砂,石頭做成的砂子顆粒形狀呈立方體,石粉含量在3%-10%之間,細度模數適中配置混凝土具有更穩定的質量,更高的強度。「砂中淘金」預示砂石骨料專案巨大利潤。

石頭做的沙子成品,粗、中、細,成品規格好

石頭磨砂現場

石頭可以被融化嗎?

蘭台公主 可以鵝卵石品種也分不少種,如果僅僅一般河濱就可以撿到的鵝卵石那麼它的一些物理性質基本上就是這樣的熔點 1480 莫氏硬度 7.5 密度 2.66 g cm3 堆積密度1.85噸 m3,鹽酸可溶率3.5 bubble 任何東西都有熔點和沸點。石頭儘管不是單一物質,但當溫度超越石頭中熔點最高的...

羅素悖論可以解釋上帝舉石頭的例子嗎?

零魚ZeroFish 別的回答。額,算不算答非所問?論證沒問題,說幾個可能會引起疑惑的點。1 S1的定義 上帝做得到的事,可以這樣延伸 如果存在上帝,則在S1這個集合裡的事可能被做到,即可能為真。2 上帝是萬能的等價於S2是乙個空集。S2是 上帝做不到的事情的集合 因為 上帝是萬能的 這個命題的意思...

閃電為什麼可以劈開石頭?

武漢中科先進院 閃電之所以可以劈開石頭,是因為它有巨大的能量。之所以擁有這麼強大的力量,是因為閃電是一種等離子體。閃電是雷雨雲聚集的電荷,使雲內不同部位之間,或者雲與地面之間,形成了很強的電場,足以把大氣層擊穿而形成等離子體,並發出耀眼的閃光。也許你不知道等離子體是什麼,但是你一定知道雨天的閃電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