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浪漫的戀愛是什麼感覺,你還在繼續嗎?

時間 2021-12-25 15:48:14

1樓:

這個問題怎麼提的這麼扎心,這麼準確得描述了我現在的狀況,斷斷續續5、6年,到現在,不要說浪漫了,你感覺不到他是在乎你的。繼續嗎,對,還在繼續,為什麼要繼續呢。只是在等分手的一天吧。

2樓:

現在是520的凌晨

他在下面看爐石直播

我在上面玩手機

早點時候我問過他

明天520 我們有什麼節目玩玩

他說我明天很忙沒時間

要過的話哪天都是520

恩那好吧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好像對自己的生日/畢業/情人節

以前認為很很重要很有儀式感的節日

不那麼在乎?

平平淡淡才是真?

但其實不是的

對於父母的這種所謂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

說真我不滿意

誰說不應該在日常生活多點心思多點驚喜?

或者我自己也沒有做到

我們兩個都是不浪漫又懶惰的人吧

曾經讓我懂得浪漫的人不在了

曾經他做過所謂浪漫的事情現在卻覺得幼稚

回答答主的問題

恩還在繼續呢

晚上發的東西還是比較矯情的~

也沒有文筆可言~再更

3樓:pipixiaogege

我覺得每個人對浪漫的定義不一樣,有人喜歡鮮花儀式和禮物,有人可能更注重在一起這個過程是否有趣和享受!我個人更側重過程,彼此足夠吸引,足夠契合,每天只要在一起,哪怕在涼爽的天氣吹著風牽著手壓馬路都覺得享受!一起在樓下小廣場椅子上坐著看小孩子跑跳小狗們玩耍,隨意看著熱鬧聊著什麼,靠在一起就是開心!

所以有沒有浪漫的感覺貌似在這段關係中不是那麼特別重要,起決定性作用的是你們在一起是否合適,是否足夠舒適!

4樓:這個號有貓

已經分手了。

分手不是因為我沒有戀愛的感覺,而是對方覺得老夫老妻就是戀愛。談上初期也浪漫過,但是男方比較容易疲,中後期每天過的都像嚼蠟一樣。我實在找不出再跟他繼續啃食這樣生活的意義,更怕與他這樣的人結婚,堅持了四年毅然決然的分手。

現在我已經有了新的男票,馬上要領證了,算是閃婚吧。他能給我在平淡的戀愛生活中製造浪漫,所以啊,並不是日久就會厭倦,完全取決於兩個人對彼此的愛戀和用心。

不要在直板男身上浪費青春,尤其是漂亮姑娘。

在談戀愛時,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張登陸 我爸等火車,站台上,看見乙個像他奶奶年輕時候的女孩他無法抑制地過去對她說 你好,安娜卡列尼娜 她說 哈麻批 然後,她就變成坐在我旁邊打麻將的媽 謙謙君子 特意找到這個問題來回答一下 那天晚上我和呂先生在操場像往常一樣,手拉著手散步,走著走著他突然拿出幾塊糖,都是不同的口味,問我最喜歡什麼味道...

你聽過最浪漫的詩是什麼?

楠贛饅頭 你就像乙個小世界 安謐時如月光灑滿的貝加爾湖畔 高興時像開滿油菜的綠茵原野 難過時似暴雨來臨前不安躁動的池塘 好奇時如精靈出沒水流潺潺的林間小溪 而我站在時光之外 等城門開 章魚怪i 女孩子到底有多漂亮呢?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

你聽過最浪漫的話是什麼

逝去的人只是坍縮態是死亡罷了 他們會在我們處於觀察者位置時迅速回到墓地裡 骨灰盒中他們或許在某個狀態的某一瞬間活著 他們從未離開從未消逝依然陪在我們身邊 forecastyou 老友記 裡莫妮卡問理查德 你想過你的未來嗎?理查德回答 親愛的,你就是我的未來。用英語更能表達其含義,Do you 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