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浪漫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00:47

1樓:

逝去的人只是坍縮態是死亡罷了

他們會在我們處於觀察者位置時迅速回到墓地裡、骨灰盒中他們或許在某個狀態的某一瞬間活著

他們從未離開從未消逝依然陪在我們身邊

2樓:forecastyou

《老友記》裡莫妮卡問理查德:「你想過你的未來嗎?」理查德回答:

「親愛的,你就是我的未來。」用英語更能表達其含義,-Do you think about your future? -Honey, you are it.

這就是我聽過最浪漫的話了,我發誓如果語境合適,應該沒有女生不被感動的。

3樓:

我在想,我是不是這世界上唯一乙個有幸能聽到這句話的人,來自海拔1000公尺空中的想念,我在雲上想你,還有什麼話會比這更浪漫?他知道我剛剛把張小嫻的《我在雲上愛你》讀完

4樓:Max今天吃飽了嗎

i got a wayne

i want a recipe to your shepherd's pie

極度暴力/極致溫柔

5樓:王希孟

世界統一於物質。

我是乙個唯物主義者,這句話對我來說一直是理所當然,但是所見所想多了之後,想到這句話會十分感動。

不知如何形容那種感覺,有時覺得它和佛家的「萬物有靈」不謀而合。

引用一句詩:我們是肉體凡身,也是日月星辰。

你聽過最浪漫的詩是什麼?

楠贛饅頭 你就像乙個小世界 安謐時如月光灑滿的貝加爾湖畔 高興時像開滿油菜的綠茵原野 難過時似暴雨來臨前不安躁動的池塘 好奇時如精靈出沒水流潺潺的林間小溪 而我站在時光之外 等城門開 章魚怪i 女孩子到底有多漂亮呢?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

你聽過的最浪漫的歌詞是什麼?

precious雨 如果有人在燈塔撥弄她的頭髮思念刻在牆和瓦 如果感情會掙扎沒有說的儒雅把挽回的手放下 鏡子裡的人說假話違心的樣子你決定了嗎 裝聾或者作啞要不我先說話 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 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 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我們的距離到這剛剛好 不夠我們擁抱就挽回不了 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

你聽過最霸氣的話是什麼?

Paul 出去跟幾個朋友郊遊,乙個朋友家蠻有錢的,對他女朋友說 你的前男友有我車高麼 我覺得最霸氣的話莫過於此 PS 他開的是蘭德酷路澤,車高190cm 妍煙 終有一天要站在世界的最高點,對全世界的人說一聲,立正!一句可以讓人熱血沸騰,可以成為一生信仰,並為之付出生命的一句話, 有一桿筆,便覺無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