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悲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09:58:26

1樓:

很多人說,如何與原生家庭和解,是一輩子的功課。然而,一輩子太長了,這件事並沒有重要到佔據你一輩子的時間,不斷反思,不斷回望。

從什麼時候開始,和原生家庭和解成了人修行的必修課,就像老闆交代給A的工作最後完成的很糟糕,然後轉手給到自己,自己接手這個爛攤子,弄好了,自己給老闆留下深刻印象,處理不好,老闆覺得自己無能,可這一切又與自己有什麼關係,自己只是無辜被牽連進來。

很抱歉,我拒絕接受這種所謂的和解,我選擇冷漠處理,沒必要和解,不是所有的錯都能被原諒,不是所有的傷都能被時間撫平,不是所有人都要和原生家庭和解,不是所有的和解都能讓關係恢復如初。鏡子碎了就碎了,沒必要再拼起來,有這功夫,真的可以重新再買乙個。

2樓:

背景,我出去玩回來前夫跟我吵架然後我在拍打窗簾釋放我的不滿。然後前夫說這又不是你家

嗯,結婚生了孩子回過頭來跟我說這又不是你家,然後孩子周歲我爸讓我回家(回他家)我說我沒家他說那不是我家

嗯,前夫

3樓:招財貓

杭州保姆縱火案裡受害人林爸爸微博回憶小兒子的那段話:沒想到我和潼潼的緣分那麼短,短到不足五年。潼潼,爸爸才剛剛認識你,想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為你遮風擋雨,披荊斬棘。

可是這一生,你只跟我打了個照面。

你聽過最悲的歌是什麼?

已登出 Stranger in moscow 麥可.傑克遜 一首深入骨髓的孤寂,在哭卻哭不出來,嘶喊著求救卻不知誰會伸出援手的歌。 水手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年少的我 喜歡乙個人在海邊,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乙個世界,總是以為勇敢...

你聽過最浪漫的話是什麼

逝去的人只是坍縮態是死亡罷了 他們會在我們處於觀察者位置時迅速回到墓地裡 骨灰盒中他們或許在某個狀態的某一瞬間活著 他們從未離開從未消逝依然陪在我們身邊 forecastyou 老友記 裡莫妮卡問理查德 你想過你的未來嗎?理查德回答 親愛的,你就是我的未來。用英語更能表達其含義,Do you thi...

你聽過最霸氣的話是什麼?

Paul 出去跟幾個朋友郊遊,乙個朋友家蠻有錢的,對他女朋友說 你的前男友有我車高麼 我覺得最霸氣的話莫過於此 PS 他開的是蘭德酷路澤,車高190cm 妍煙 終有一天要站在世界的最高點,對全世界的人說一聲,立正!一句可以讓人熱血沸騰,可以成為一生信仰,並為之付出生命的一句話, 有一桿筆,便覺無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