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最狠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49:47

1樓:你存在在你的存在

「他愛這個女人,甚至聽到她的名字,都會起生理反應。」

這是乙個深愛著老公的女人,在發現老公出軌,攤牌後老公對她描述那個小三的話。殺人誅心啊,夠狠

2樓:

和最好的朋友鬧彆扭道歉三四次吧,雖然我也不太知道是誰錯了。我是乙個挺看重尊嚴的人,也是乙個挺薄情寡義的人。本來說著不在意誰只想考好大學,但是到她那就人設塌了。

我們有挺多很好的回憶。我把她當一輩子的朋友。

鬧彆扭的最後一天,我們下了專業在樓底下聊了挺久。我那時暗暗發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低頭。然後她有句話說:

你跟我道歉的時候說我說的一輩子一輩子可不是鬧著玩的。但是我想說,你的一輩子是你的一輩子,我的一輩子只有我說了算。

媽的絕殺。

然後我轉身走了,緣分到此結束。

但是她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只是緣分吧。人品沒問題。

只是我原先忘了問她,我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那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只是想答題順便代入情景。是我多說了,但是懶得刪了。樓下別噴她。

3樓:程子河

這段話我也對我小學班主任說過,但我表情很剛(班裡前三),然後被我班主任一巴掌打哭了。

最慫的語氣說最剛的話

你們聽過最溫暖的話是什麼

江軒辰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別抱怨,抱我。想到這句話,就想到了她,我與她在一起的經歷看起來有點戲劇化。那是乙個6月的晚自習 朋友 你去樓梯口看看,有人找你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有些怪怪的 我當時有點懵逼,想著哎,到底誰找我呀?來到樓梯口看到有一群女生,朋友領著我進去了。我看著她,她看著我 我們班的男生...

你們被爸媽罵過最狠的話是什麼?

桃子 現在是七點,在我的夢裡剛哭著醒來了。夢見我爸媽還是在說要為我決定方向換工作換城市。我不答應又很絕望,歇斯底里哭著醒來了,發現是個夢,覺得更難過,繼續哭。不怪父母,記憶裡他們沒有罵過我,但是氣起來也會說 生了你有什麼用 要不是為了你 做人不要太自私為了自己活 為了自己想過的和父母想要我過的生活鬥...

聽過最奇葩的話是什麼?

我是你這輩子最好的選擇,你卻不是我最好的選擇,所以你要珍惜我!這是什麼破地方 一臉特不爽的表情,原因是她來我家附近商場約會,我家住的這個地方確實很一般,問題是她提出要來的,因為商場有一家抹茶店她沒試過 From前女友,現在被甩了。 若悲 知乎上看乙個老哥的回答 大概講的是他有天不想上課在寢室睡覺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