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抽香菸,現在抽電子煙會不會對身體危害減小了?

時間 2021-10-27 21:55:12

1樓:達聞西

電子煙絕對比香菸好,起碼傷害減半以上。要注意的是,一般換彈類的電子煙,抽10到15口等於抽一根香菸的尼古丁量。自己默念口數,別埋頭狂抽就行。

2樓:玄鳥參商

你要控制住你吉姬,如果是單純對比兩種對身體的傷害,我肯定推薦你抽電子煙。最起碼嘴巴身上沒有讓人不適的味道,沒有焦油是一方面,還有就是菸草裡除了尼古丁還有很多新增的成分,對比電子煙,那電子煙真是白蓮花了,就甘油,香精,尼古丁……但是,電子煙太方便了,你在外邊想抽菸可以隨時嘬一口,在家閒的沒事的時候就煙不離手,相比之下這比紙菸吸收的尼古丁更多,所以,你自己考慮一下,電子煙真好吸,各種口味,我是控制不了自己,祝安!

3樓:Alicia

會的,因為沒有焦油。

英國,美國,紐西蘭很多研究都表明電子煙不是完全無害,但是要比香菸要減害非常多。

在英國的醫院裡有電子菸店,澳洲也是要醫生開處方才能買,紐西蘭衛生部甚至開了個專門的網頁介紹電子煙的相對減害性。

但,在國內購買最好是在正規渠道購買。

4樓:誠信贏天下

原理上來講,尼古丁的聶入量減少了,比抽菸草的危害更少,但是如果控制不住隔一會就像抽一口,那樣傷害比菸草更大,主要是控制住自己想抽的慾望,控制多巴胺發揮作用,來達到戒菸的目的

5樓:聚霧陳二爺

今年5月,美國心血管領域權威學術期刊《血管醫學》(Vascular Medicine)刊登的最新研究發現,相較於傳統捲菸和開放式電子霧化器的減害程度,封閉式電子霧化器的減害程度更高,對人體的血脂水平沒有明顯影響。

6樓:老王頭

這還用說嘛?只要堅持不抽紙菸了,危害肯定變小。你從口腔異味、咳嗽、肺活量就能感受出來。除非你抽這個會肺疼,那是對丙二醇過敏,那就算了。口渴就多喝水,多喝水對身體好。

7樓:波頓VTEK

答案是肯定的!

傳統紙菸的危害主要源於其燃燒所帶來的一氧化碳、焦油以及煙霧中所包含的超過 4000 種危險物質,不但對吸菸者的身體產生巨大的傷害,同時也會以二手菸的形式,嚴重影響周圍人健康。

而電子煙的核心原理是「霧化」,所以不會產生一手煙、二手菸和燃燒物,從而減少傳統紙菸對身體的傷害及火災發生的可能,並讓使用電子煙的吸菸人士和身邊的親人們遠離紙菸燃燒所產生的致癌物。

電子煙在使用時,尼古丁被霧化而吸收,不用燃燒,因此電子煙沒有紙菸中最大的致癌元凶焦油。除此之外,電子煙亦不會產生普通香菸中的 60 多種致癌物質。 正是因為不燃燒,使得二手菸量大幅減少。

所以人如果使用電子煙較之紙菸,其危害性至少降低了 95%,且幾乎不會影響身邊人群的健康。

菸民們抽電子煙和香菸哪個危害大?

LK零卡 禁止未成年吸食電子煙,不建議非吸菸者嘗試。香菸的危害更大。香菸的化學物質主要是幹菸草,但經過化學處理又新增了很多成分。傳統菸草擁有幾千種化學物質,其燃燒產生的煙霧中約含4000餘種的分解物質,能夠釋放一氧化碳 焦油等70多種已知的致癌物其煙霧對人體肺和心血管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尼古丁 不是...

電子煙抽多了會怎樣?

RM三笠阿克曼 抽多了會上yin啊,是含有尼古丁成分的,另外電子煙提倡小口,並且要慢,不建議長時間多抽,還有就是要注意質量,不要選擇那種太小牌的 你不了解的話我就提一下雪 熱沫,RELX等,了解的可以自動忽略 狗頭 我現在在用的換彈產品,口味很多,大概一顆菸彈可以用2 3天吧,挺划算的。 微笑 抽多...

你們抽電子煙一段時間之後抽普通香菸會不會感覺很難抽,味道很奇怪抽不下?

棒棒 抽了十年香菸,大概是五年前接觸到了電子煙,當時買的是那種二指寬四方盒子的那種,覺得不解癮就放棄了,後來也就是半年前無意中買了根一次性的電子煙,覺得口感不錯,抽完身上沒味,就一直抽了,中途有煙彈抽完菸癮犯的,點真煙抽一口後面就再也吸不下去了,入口苦澀,很重的菸草燃燒味,比第一次抽菸還難受,我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