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該不該抽?你們是怎麼看待電子煙的?

時間 2021-12-29 00:48:24

1樓:king

電子菸說是為了幫助戒菸人群戒菸的,但是抽久了都是有依賴性的裡面有一些含的尼古丁比正常香菸都要高很多真正想戒菸的兄弟們還是不要想靠什麼戒菸

2樓:摩訶-南

20年老菸民,換抽電子菸後基本不抽紙菸,睡覺不咳嗽,呼吸也變得順暢了,就是抽多了喉嚨發乾,沒有其它不適,作為戒菸替代品,我覺得挺好的,不抽菸的最好還是不要碰這個東西。

3樓:Neil

如果你抽捲菸的話可以改成電子煙個人認為相對的害處比捲菸要少如果你不抽菸的話建議什麼煙都別碰畢竟兩者對身體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4樓:南成

如果用來替煙,可以抽(注意不是戒,電子煙也有癮,成癮的東西換了乙個,對身體傷害相對較小而已)

如果不抽菸,請別碰這些東西,新鮮空氣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5樓:天神下凡V5

瀉藥。如果你從不抽菸,那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抽電子煙,因為既然是煙,那就肯定有危害。

電子煙本身發展時長還是不長,行業還不夠規範,但是其創新性是其它行業望塵莫及的,各種口味的菸油,各種菸具,讓人眼花繚亂。

電子煙,首先是看外觀,這個比較考驗ID工程師的功力。

直白點說,他好不好看,決定客戶是不是願意試一試,畢竟現在的眼球經濟早就大行其道了。

其次,看電子煙菸油的品質,電子煙抽起來的口感,還有其穩定性,易用性,氣道通不通暢。最最重要的一點,不能漏油!!!也不能吸到油!!!

6樓:追雲人

尼古丁比香菸高?

談化學要談劑量

香菸盒上寫的尼古丁含量8mg 是一支香菸有8mg的尼古丁濃度菸油是按3% 是一毫公升含有30mg的尼古丁鹽(尼古丁鹽和尼古丁還是有差別的,更溫和,更健康)

按最少的計算一顆菸彈等於一包香菸的口數

一顆菸彈按最大的規格2ml計算

同時一顆菸彈和一包香菸都一天內抽完

電子菸煙彈的尼古丁含量是60mg

一包香菸二十支一支8mg 一包就是160mg的尼古丁含量請不懂裝懂的人研究下再發表不要聽風就是雨斷章取義討好路人們。

7樓:天光雲影

尼古丁的濃度會比一般香菸更高,只是成分比較單一,如果你本來就抽菸,可以適當嘗試一下,看看是否適應,如果你本來就不抽菸,沒必要多給自己加一樣對身體有潛在風險的嗜好。

8樓:wuli辰

看對於什麼人來說。

未成年人,堅決反對身心還未發育成熟的未成年人抽。

菸民,可以抽,因為可以減害(不過量並且用正規產品)。

非菸民,不建議,因為危害小不代表沒有,不抽菸並且遠離二手菸最健康。

電子煙在我看來有兩種適宜人群,一是希望戒菸和減害的老菸民,二是抽不含尼古丁和有害物質,只玩煙霧的時尚青年,但作為比較新發展起來的事物,需要市場和國家更成熟規範的監管,放任和全面禁止我都反對。

9樓:比艾

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電子煙也別抽,因為雖然有危害大小之分,都是有害;

抽菸的人倒是可以嘗試一下,因為電子煙相對來說肯定是傷害小些的,抽個傷害小點的也好點吧。

10樓:J找不到了吧

煙和電子菸能不抽的話最好都別抽。

電子煙終究只是替代品,對於自控能力差的人來說電子煙不但不會戒菸,還會加重菸癮,我就是這樣。玩了四年左右電子煙,平時抽12mg口吸,一天5ml左右,這幾天出差沒帶,又抽回紙菸,感覺比之前癮還要打。

總的來說電子煙相比傳統菸草還是要好上很多的,但是任然對身體有危害,還能能不抽就啥都不抽

11樓:jeez13

如果是未成年人,香菸和電子煙都不要碰。如果是成年菸民,電子菸是比較減害比較高價效比的選擇。如果您是非菸民,發現別人賣香菸或電子煙給未成年人,可以舉報。

電子煙的發展主要受制於政策,像歐盟,特別是英國,這個國家對電子煙非常友好,英國公共衛生暑認為電子煙的危害比香菸少95%,他們的部分醫院都有售賣電子煙。當然也有禁止電子煙的國家,比如泰國、菲律賓等國家。從乙個多年使用電子煙的使用者的角度講,我們認為它確實是一種比較省錢比較衛生比較減害的一種更合理的替代方案。

12樓:異胺鹽

我抽了兩個月,突然開始胸悶呼吸困難,去檢查心臟,肺通氣都沒問題,我看也有其他夥伴也是胸悶,現在戒掉乙個月了差不多好了些,悅刻害人不淺,而且水軍眾多無恥奸商

13樓:愛你的炮叔

理性看待不跟風不模仿它只是乙個產品需要你就用不需要就不要用不是 "別人再用我就得用,我不用我就是老土" 某刻最大的營銷套路之一。

怎麼看待女生抽電子煙?

柳市小野一下 現在來我店裡買電子煙的女孩子挺多的,相比於捲菸,電子煙大部分的口味都是各類水果和茶香花香,抽了後身上味道,都是比較清新的。這樣就讓有菸癮的女孩子即能過了菸癮,又不會在身上留下濃厚的菸味。其實,對於男士來說也是一樣,絕大部分的女孩子還是不太喜歡自己男朋友身上的菸味的。至於如何看待乙個人抽...

你們是怎麼看待這樣朋友?

Lmxs 誰沒有過這樣乙個朋友鴨 就因為是關係要好的朋友,對方才會以這樣的相處方式來跟你相處,之所以現在你發現本能的拒絕她會損你這個舉動,這是很正常的行為,高中,大家都沒長開,女大十八變,你現在上了大學,接觸到了很多知識,人也長得好看,眼界也開闊了,自然就想得到更多人的肯定,但是她就是不開竅,還拿高...

在網上該不該和陌生人撕逼,你們怎麼看?

跟這種人浪費時間是完完全全沒有必要,他們總是死纏爛打沒有邏輯,沒必要把寶貴的生命浪費在傻子身上。你看到狗會跟狗講道理嗎?不會吧,這種同理。 ZTTTT 對於這種人 我只想說沒必要在網路上和這種人逼逼賴賴,網上逼逼賴賴當鍵盤俠有什麼意思?記得以前遇到過很社會的人威脅我 說家裡是黑道背景 我家裡還是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