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和抽電子煙哪個危害小?

時間 2021-06-01 17:23:36

1樓:老菸槍小明

抽電子煙沒有菸草燃燒帶來的焦油,焦油是吸菸的主要致癌物,而我們常說的尼古丁是成癮物質,電子煙的菸油是尼古丁鹽,能解菸癮又是0焦油,所以電子煙比傳統煙危害小很多,但是還是奉勸未成年人禁止吸菸,成年人能不吸就不要吸了

2樓:zhyixiang666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不管是抽菸還是抽iv艾威電子煙肯定都是有害健康的,只是iv艾威電子煙沒有燃燒產生的焦油,沒有二手菸,沒有一氧化碳!英國實驗室已經證明對比香菸來說,電子煙的傷害可以降低95%.作為女性來說,電子煙真的好多了,不用忍受臭的有害的菸草味!

3樓:無敵幸運星

危害都不小,電子煙中的溶劑甲醇,丙三醇等的危害不比原來傳統捲菸小,比傳統捲菸少了些燃燒產生的焦油,一氧化碳等。尼古丁反正都有的。

4樓:INS Pro日常

正規菸油是由食品級的新增劑調製而成,通過加熱霧化成水蒸氣,菸油中含有尼古丁,是為了滿足吸食者對尼古丁的依賴,完成替代香菸的過程!然而傳統香菸中含有的大量焦油,一氧化碳等有毒有害物質,這些物質大大提高了人體癌症的發生機率!所以蒸汽型電子煙比香菸安全,0焦油,以及可選擇的尼古丁含量,替代香菸效果顯著!

菸民們抽電子煙和香菸哪個危害大?

LK零卡 禁止未成年吸食電子煙,不建議非吸菸者嘗試。香菸的危害更大。香菸的化學物質主要是幹菸草,但經過化學處理又新增了很多成分。傳統菸草擁有幾千種化學物質,其燃燒產生的煙霧中約含4000餘種的分解物質,能夠釋放一氧化碳 焦油等70多種已知的致癌物其煙霧對人體肺和心血管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尼古丁 不是...

電子煙和普通香菸哪個危害大?

王二小 兩者電子煙危害更大.別說什麼觸碰了菸草的利益啥的.菸草在中國貢獻極大gdp但是在國外可不是.國外好多國家已經把電子煙列入法律禁止吸.你自己琢磨琢磨吧. 萬物喪志 這個問題要先定義清楚什麼是 電子煙 用哪一種 電子煙 和傳統香菸對比?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電子煙主要是霧化煙 如悅刻這種 和加熱不燃燒...

如何看待不抽菸的人抽電子煙?

苦苦 電子煙在我眼裡都不算是煙,就是個玩具。因為電子煙不像香菸那樣味道很大,沒那麼強的擊喉感,味道甜甜的,但是煙霧量一點也不輸香菸,能夠帶給抽菸的人那種抒發感,電子煙有時候不是說為了抽菸去抽的,更多時候是情感的一種抒發。我喜歡有時候乙個人靜靜的抽兩口,放空自己,安靜的想一些自己的事情,腦子是會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