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電子煙和Relx悅刻阿爾法,哪個更好抽?

時間 2021-11-05 18:45:57

1樓:左左吃番茄

結論:悅刻好, 福祿將就,小野差

朋友買的悅刻,我買的小野,用了乙個多月悅刻幾乎沒有漏油情況,小野太糟糕了,10個4個漏油,還有2個焦味嚴重, 不如福祿一次性的

圖今天新的小野芒果味,也漏油,

賣菸彈的商家說才用不久的,漏油的菸彈收好,可以下次一起換,可有幾個是用了一兩天開始漏油的,不知道好不好換, 我應該會放棄小野吧,太差了

2樓:大兄弟

口感好壞這個和個人口味也有關係,不過從我的觀察來看應該是悅刻更好吧,因為我的客戶有些是從小野轉過來的,吐槽過小野的漏油問題。然後是悅刻二代阿爾法,說實話也漏油,從價效比上來說,還不如悅刻一代。利益相關,我也是從我的身邊的使用者反饋來看的,沒有大資料支援,您就當乙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您自己去體驗

3樓:

健康問題的話,電子煙一行都差不多,畢竟國家也是有把控的,如果危害度太大的話,是不會讓你上市的。國家對這一行管控還是很嚴格的。

但是小野依舊進步感覺不大,該漏油還是漏油,口味還是不長進,還能怎麼辦。

4樓:「已登出」

口感上悅刻以柔和順滑為基調,菸草口味擬真較高,過口不留口,對人體不會造成強烈刺激,解癮度也高,兩到三口就可以給中老菸民帶來愉悅感。

小野 vvild 重刺激、追求擊喉感,抽完留口嚴重,會有一種口渴感,不過薄荷口味抽起來不錯。

但不管選擇哪種,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品牌。

5樓:小青春

只抽過悅刻,沒有抽過小野。所以沒辦法說明哪個更好一些。但我可以說一下使用悅刻的感受。

使用悅刻以後咳痰的次數少了很多,身上也沒有明顯吸菸導致的臭味。而且感覺自己的菸癮下降了很多,以前2天一包煙,現在一顆菸彈能讓我抽5天左右。感覺宣傳的戒菸還是挺有效果的。

悅刻電子煙怎麼樣

從不多掙家人一公尺 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體驗,就像每個品牌有不同的配色,不同的味道,反饋給客戶的也是不同的體驗,每個品牌也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也一定會有缺點。 放蕩不羈 國內做的最大的品牌,有保障,不過缺點在於菸彈,推薦4代5代,菸彈可以買悅刻的也推薦迷霧的菸彈,跟4代5代互通,而...

relx悅刻和flow福祿哪個更好?

新手。相比於relx我更喜歡flow一點,可能是因為它的口味更多一點吧。不過flow那種一次性的確實相比於relx便宜一點,更適合癮不是特別大的人。 Drunk 抽過flow之後relx瞬間不香了!relx手裡只有一代 上個圖珍珠白是真好看 之前一直都抽的relx 因為身邊多人賣多人用懶得用注油的時...

抽悅刻電子煙會膩嗎?

暮年 乙個星期都沒用到,因人而異吧,對我來說起不到減少抽菸的作用 因為味道差距太大 另外電子菸油的成分總讓我感覺在抽開塞露。所以算了吧,一來,要麼就自己控制下抽菸量 比如出門不帶煙,其實忙起來也不覺得有多大的菸癮,因為口袋裡有,才會總想抽。在陽台放包菸,思考問題時自己對著窗外抽。兩周下來算了一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