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刻電子煙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08:15:08

1樓:從不多掙家人一公尺

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體驗,就像每個品牌有不同的配色,不同的味道,反饋給客戶的也是不同的體驗,每個品牌也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也一定會有缺點。

2樓:放蕩不羈

國內做的最大的品牌,有保障,不過缺點在於菸彈,推薦4代5代,菸彈可以買悅刻的也推薦迷霧的菸彈,跟4代5代互通,而且便宜一些,整體感覺也不錯

3樓:一坨胖宇

一到五都有試過,一點個人感覺

一代:口味最多、最具價效比

二代:4%尼古丁、最接近真菸

四代:無線充長續航口感細膩

五代:潮汐電量口感柔多重防漏

4樓:丶刑主

我抽的是悅刻和小野,其他沒接觸過,就不做比較了。

單從霧化器來看,確實小野顏值更好,高階大氣。但是如果從霧化口感和菸彈口味來說的話,悅刻確實強很多。

首先說說小野的菸彈,大部分比較甜膩,口感幾乎都是以清涼為主,然後擊喉感和濃郁度不是很強,可能是尼古丁含量2%的原因吧,個人覺得更適合女性以及不抽捲菸的人抽了玩玩,菸民抽了不解癮。觀音賜茶應該屬於最好抽的口味了。

再來說說悅刻的菸彈,口感比較濃郁,清涼適中,甜度適中,煙霧量沒有小野大,這個應該是霧化器功率的問題,由於3%的尼古丁含量,擊喉感不錯。菸民肯定是更適合。工夫觀音應該屬於最好抽的口味了。

5樓:Cecilia

悅刻5用了乙個星期,嗆喉嚨,虧了100賣掉了。魔笛s我愛了,此處省略一萬字,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兩個牌子的區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魔笛yyds

6樓:李老師

我先說明,現在我沒抽電子煙了。

之前抽過一段時間電子煙,起因是一位小兄弟想拉我入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悅刻有拉乙個新人送一顆菸彈福利)。某天剛好煙抽完了,在便利店看到有小悅刻,就是一次性的那種,嘗試了一下葡萄味的,說是200口,實測一條抽完,感覺還不錯。於是我把網上關於電子煙關於健康方面的研究、報告等都大概翻了翻,大致都是一些什麼無焦油啊、危害比捲菸降低95%等等,興沖沖的入手一支悅刻五代。

某次小聚,朋友一句「你這是化學的,我這是純天然的」把我到嘴邊的關於網上電子煙好處的話給憋了回去。

現在不抽電子煙的原因是(僅僅是個人感受):

1、大口吸刺喉嚨、嗆喉嚨,以鐵觀音最突出,小口吸也嗆,葡萄會好一點。(停止抽的主要原因)

2、冷凝水,也是嗆喉嚨的原因之一。

3、抽多了睡不著,個人猜測入肺時尼古丁的吸收比捲菸充分

4、蒸汽舌頭。抽那幾天感覺舌頭味覺失靈,口味變重,表現為不怕辣、不怕鹹,同時電子煙菸味變得不香。

5、隨時隨地能抽,也算是優點吧!家裡、車裡、等電梯…

優點是比捲菸純、香、不雜、順口(與缺點1矛盾),抽完身上沒味道。抽電子煙那幾天完全抽不了捲菸,讓我一度認為我戒掉捲菸了。

7樓:非黑即白

先說一下背景吧。

我工作8年了,從工作開始至抽電子煙開始,一直保持著每天一包煙。

我抽電子煙的原因是到了新單位,抽捲菸要不就下樓要不就上樓頂,工作非常忙,並且我菸癮大,所以很難受。

直到我看見乙個同事抽電子煙,可以在辦公室偷偷抽,還是水果味道。還挺好的。

我最初買電子煙的目的是為了在辦公室裡面可以過過嘴癮,不用來回上下樓。

目前抽電子煙已經有三個月了,現在我個人感覺還不錯,基本5代所有口味都試過了,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桃子,士多啤梨,菠蘿。口味這個東西真的因人而異!

我現在一包捲菸最起碼可以抽3天,1個菸彈的話一般是2-3天。

我現在最大的感受是,我能忍住不抽捲菸,但是忍住不抽電子煙很難受。

從經濟方面來講其實沒啥變化,之前乙個月菸錢也得6-700,現在也差不多。

主要是之前不能從家裡抽捲菸,現在是可以從家裡抽電子煙。

我閨女經常拿著電子煙給我懟最嘴裡,說爸爸抽吧,好聞!

8樓:種瓜得豆

一代和五代都用過,相對來說5代更好抽一點,可能是桿子更好。

抽完電子煙確實不想抽紙菸,但是更費錢了,窮學生負擔不起,哭了!

9樓:抽電子煙的熊貓

relx算是國內電子小煙的龍頭了,非常不錯的,有些口味的口感也不錯,除了relx一代漏油次數會比較多,其他幾代產品都還不錯

悅客電子煙怎麼樣 ?

一直是1代最近看到男胖友的vtv 我真香了 vtv底座是橢圓的摸起來好舒服55 1代摸起來底下真的硌硌的 不過質量還是過關的啦 相比其他牌子也貴一點 不過勝在門店多 玖閒 市場占有率第一 一代價效比高,菸彈口味多,抽習慣了一種口味不容易斷貨,但是漏油問題特別嚴重,而且悅刻的售後也不是很得行。二三代沒...

抽悅刻電子煙會膩嗎?

暮年 乙個星期都沒用到,因人而異吧,對我來說起不到減少抽菸的作用 因為味道差距太大 另外電子菸油的成分總讓我感覺在抽開塞露。所以算了吧,一來,要麼就自己控制下抽菸量 比如出門不帶煙,其實忙起來也不覺得有多大的菸癮,因為口袋裡有,才會總想抽。在陽台放包菸,思考問題時自己對著窗外抽。兩周下來算了一下,平...

小野電子煙和Relx悅刻阿爾法,哪個更好抽?

左左吃番茄 結論 悅刻好,福祿將就,小野差 朋友買的悅刻,我買的小野,用了乙個多月悅刻幾乎沒有漏油情況,小野太糟糕了,10個4個漏油,還有2個焦味嚴重,不如福祿一次性的 圖今天新的小野芒果味,也漏油,賣菸彈的商家說才用不久的,漏油的菸彈收好,可以下次一起換,可有幾個是用了一兩天開始漏油的,不知道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