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現在趨勢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0:40:41

1樓:葛城巧

面對的消費者是很多青少年,沒有波動到絕大多數菸民,更多的是一種生活的奢侈品,成為青少年們炫耀的資本,不過確實應該很賺錢,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但是電子煙行業難以長久發展,不過時一時新鮮感

2樓:IECF電子煙交易展覽會

我認為電子煙趨勢會越來越好,雖然現在有比較多關於電子霧化的新聞和政策出來,人心惶惶,但其實這說明國家開始重視,並且也想把這個行業規範起來。因此,客觀而言,隨著市場規模擴大,為促進電子霧化產業規範化發展,維護公眾健康,必須出台監管措施,讓行業走向正規化是必然趨勢。回看過去幾年,電子煙行業的發展始終與監管如影隨行,不論是2023年的網銷禁令,還是如今的監管新規,都在引導整個行業走向可持續發展。

有報告認為,此次監管出台明確了霧化電子煙的監管主體和方向,並無監管細則出台,後續具體監管細則落地,有效推高行業門檻,才能利好行業上下游龍頭企業。

3樓:Benjamin

看監管,看監管,看監管。

受眾趨勢:18歲以上至35歲相對比較集中。

門店趨勢:就看監管如何定義,如果按照菸草管理,那可能門店就沒有那麼容易做。

數量趨勢:已有了監管條例,說明行業是已經被認可的存在,接下來一兩年很有可能會迎來爆發。

4樓:我就看看

直接總結,做電子煙的都覺得(這裡為什麼不說確定兩個字而說覺得,因為現在沒有乙個明確的結論說電子煙對人體沒有傷害,也沒有乙個結論明確的說電子煙對身體的傷害比香菸小電子煙比香菸健康)比香菸健康,電子菸差乙個身份,差乙個稅率的變化,差乙個明確的洗白。

5樓:KKKGJ01

賺錢能力估計是二八定律,老店主靠著線上禁售的一波紅利已經賺不少了。

行業內一直期待的政策,應該也要快來了,錢讓誰賺,在哪賺,怎麼賺,應該快要有答案了。

未來肯定是大好,但是當下迷茫。

6樓:做自己的女王

菸草的市場有多大,電子煙的市場就有多大,甚至更大,首先電子菸是一款酷炫的電子玩具,符合新時代潮流的潮,其次可以做為煙命的戒菸功具,更可以滿足根深煙命吸菸後的乙個口腔清新噴霧

7樓:徐梁

2021.3.22國家發布電子煙管控辦法收集意見預示著電子煙可能會步捲菸的後塵國家管控不做廣告不做宣傳嚴未成年人購買不久的將來電子煙將得到國家認可並管控不再是暴利行業但是作為新興產業作為捲菸的替代品必將滲透到中國近三億菸民中來期待他的發展期待他的健康倡議為了國民健康

魔笛電子煙怎麼樣

MZ俱樂部 贊同老許的說法,我20年初所在城市只有悅刻專賣店的時候懷著忐忑心情開第一家魔笛店的時候,商場第乙個顧客是個設計師,一直用MT,後來用MOTI經典款,真的只用這一款,即使後來這麼多品牌,出了這麼多產品。我自己的話愛用lite,口感是重要原因之一,其次是真不漏啊這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用起來有點費...

悅刻電子煙怎麼樣

從不多掙家人一公尺 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體驗,就像每個品牌有不同的配色,不同的味道,反饋給客戶的也是不同的體驗,每個品牌也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也一定會有缺點。 放蕩不羈 國內做的最大的品牌,有保障,不過缺點在於菸彈,推薦4代5代,菸彈可以買悅刻的也推薦迷霧的菸彈,跟4代5代互通,而...

悅客電子煙怎麼樣 ?

一直是1代最近看到男胖友的vtv 我真香了 vtv底座是橢圓的摸起來好舒服55 1代摸起來底下真的硌硌的 不過質量還是過關的啦 相比其他牌子也貴一點 不過勝在門店多 玖閒 市場占有率第一 一代價效比高,菸彈口味多,抽習慣了一種口味不容易斷貨,但是漏油問題特別嚴重,而且悅刻的售後也不是很得行。二三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