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電子煙怎麼樣

時間 2021-06-13 18:54:32

1樓:MZ俱樂部

贊同13樓老許的說法,我20年初所在城市只有悅刻專賣店的時候懷著忐忑心情開第一家魔笛店的時候,商場第乙個顧客是個設計師,一直用MT,後來用MOTI經典款,真的只用這一款,即使後來這麼多品牌,出了這麼多產品。

我自己的話愛用lite,口感是重要原因之一,其次是真不漏啊這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用起來有點費錢,今年開始接觸VOOPOO的注油款,為了省,也為了玩。

其實我的觀點是,抽什麼都一樣,為了自己身體好,最好啥都不用,用,能替煙就不錯了,不好抽或者漏油,還能強制自己能夠少用,畢竟多少都會有危害。

2樓:億拜老許

魔笛其實還是蠻不錯的,說起淵源,在我的印象中,他的前身MT是我第一次看到尼古丁鹽4個字的產品。那是2023年吧?同時期還有PHIX,不過PHIX失敗了,因為POD密封品控問題。

據說,某刻的股東之一,就是MT的忠實使用者。

很可惜,當時的電子煙行業還是玩家群體市場,產品的發布推廣都是在圈內。直到某刻破圈營銷,大力發掘增量市場,一舉成為國內行業一把手。但是這並不能說其他產品就不如他了。

MT的公升級版,或者說公升級品牌,就是魔笛。其實我個人作為乙個老使用者而言,最喜歡的還是MOTI經典款。後面S SLITE C X 以及現在最新寄給我的MEGA,都沒有在體驗上有太大的突破。

這是我作為乙個老玩家的個人看法。因為那些所謂的澎湃模式也好,口吸大煙霧功能也好,並不是什麼新的突破。

當然,我站著說話腰不痛,他們都給我寄了,我都用了。但是如果讓我自己購買選擇,我會優先選擇經典款MOTI。密封問題概率也有,口味看人喜好,他還是有那麼幾個口味我覺得不錯的。

對於乙個替煙使用者而言,這就夠了。

電子煙現在趨勢怎麼樣

葛城巧 面對的消費者是很多青少年,沒有波動到絕大多數菸民,更多的是一種生活的奢侈品,成為青少年們炫耀的資本,不過確實應該很賺錢,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但是電子煙行業難以長久發展,不過時一時新鮮感 IECF電子煙交易展覽會 我認為電子煙趨勢會越來越好,雖然現在有比較多關於電子霧化的新聞和政策出來,人心惶惶...

悅刻電子煙怎麼樣

從不多掙家人一公尺 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體驗,就像每個品牌有不同的配色,不同的味道,反饋給客戶的也是不同的體驗,每個品牌也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也一定會有缺點。 放蕩不羈 國內做的最大的品牌,有保障,不過缺點在於菸彈,推薦4代5代,菸彈可以買悅刻的也推薦迷霧的菸彈,跟4代5代互通,而...

悅客電子煙怎麼樣 ?

一直是1代最近看到男胖友的vtv 我真香了 vtv底座是橢圓的摸起來好舒服55 1代摸起來底下真的硌硌的 不過質量還是過關的啦 相比其他牌子也貴一點 不過勝在門店多 玖閒 市場占有率第一 一代價效比高,菸彈口味多,抽習慣了一種口味不容易斷貨,但是漏油問題特別嚴重,而且悅刻的售後也不是很得行。二三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