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客電子煙怎麼樣 ?

時間 2021-11-03 09:52:22

1樓:

一直是1代最近看到男胖友的vtv

我真香了

vtv底座是橢圓的摸起來好舒服55

1代摸起來底下真的硌硌的

不過質量還是過關的啦

相比其他牌子也貴一點

不過勝在門店多

2樓:玖閒

市場占有率第一

一代價效比高,菸彈口味多,抽習慣了一種口味不容易斷貨,但是漏油問題特別嚴重,而且悅刻的售後也不是很得行。

二三代沒怎麼了解,據說是更加接近紙菸的口感四代是目前做的最好的了吧,漏油也沒那麼嚴重價效比也高。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老蝌蚪

悅刻一代,柚子,非我使用者個人體會。

雲南人,菸草對於我來說是親切的。

首先至少從菸草替換為電子煙以後聞著紙菸味已經感覺不好聞了,偶爾朋友讓抽一支紙菸也是幾口就抽不下去了。脖子也不會隨時卡痰,這是從紙菸轉換為電子煙的深切體會。

個人覺得可以戒菸是最好的,但如果真要選擇的話,更推薦電子煙,當然要正規商家的東西。首先身上沒有菸味,小姐姐不嫌棄,其次方便,想吸的時候隨便拿出來搞兩口,不用丟菸頭彈菸灰,也不用買打火機。其次是便宜,一顆蛋我自己的話大概三四天,二十五元。

還是屬於抽的多的時候。以前紙菸一天一包二十四元。現在不抽了。

兩年了。

危害,眾說紛紜。都有危害,有的說紙菸大,有的說電子煙大。這要看個人,脫離煙,才能脫離這方面的危害。

說這說那的都是不抽菸的才有資格說。至少電子煙不被人反感味道大,二手菸等等。我朋友去年還在吐槽電子煙比紙菸危害大,接受不了,今年下半年已經成電子煙大客戶了

口味,電子煙口味品牌眾多,有適合自己的也有不適合的,某些口味直接想吐,脖子不舒服,有的口味沒有任何問題,還有尼古丁含量,有5%的,3%的。量大了也就嗆了。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的。

4樓:啦啦熱

我一般手裡不只拿一種的,我一般會有兩支不一樣的,像我目前的就是入的RELX和熱沫衝浪板,既然問題問的是RELX,那我就主要說說它好了,抽了大概1個月了,目前是還沒有發現什麼問題,這個桿子的外形呢像是乙個長條,材質也很輕,放在口袋裡面比較輕,基本沒有負重感,這一點還是可以,口味我是抽的綠豆口味,煙霧量還行,口味還原度也還行,差不多我2天乙個菸彈吧,感覺好像就是這樣,沒什麼多的想講的,用的人也挺多的,就不多說了。

5樓:

三代都抽過,最早的一代,二代(已經停產),和最新的三代無限。

一代漏油真的很嚴重,經常抽著抽著一嘴菸油味,而且煙桿底部的邊緣比較割手,用的是micro usb充電。

二代改進了很多,漏油率降到非常低,而且換了type c充電,符合趨勢,缺點是不能像一代那樣立著放了。

三代相比二代改的不多,漏油率也不高,但是凝油率有點高,經常抽著抽著拿下菸彈一看,杆裡面一片溼乎乎的,三代的無限也不能立起來,但是三代基礎能站住,我還挺喜歡的。

悅刻在pod市場裡算做的很不錯的,短短幾年已經進化了三代產品,不過三代的菸彈互不通用就很蘋果,好在煙桿並不貴,換了就換了。

6樓:小阿洋y

本人抽過的電子煙不計其數,以後的電子煙都是大霧氣那種,之後慢慢演變成現在的市場,最開始悅客一家獨大也在抽他的,感覺很不錯!後面崛起了另一家唯它電子煙,兩者相比都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兩者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唯它!個人感覺。

7樓:郭鑫

還行,現在悅刻無限和柚子二代換著抽,悅刻無限手感一般(太輕),已經掉了n回地,煙桿凹痕明顯,保護套送的一代的,但屬實差勁,菸彈不錯,喜歡抽清雅煙和葡萄,綠豆。柚子顏值不錯,保護套也挺好,菸彈偏清爽,沒悅刻甜,綠豆比悅刻好抽。功能上都差不多,代工廠一樣,悅刻菸彈現在好抽的菸彈斷貨嚴重,不好買。

柚子二代也是。

注意適量,抽多了上頭。

8樓:灰灰灰

我用過2個悅刻的煙桿,只能從主觀角度跟你講講我的看法,悅刻煙桿拿在手裡的質感沒有魔笛的好,菸油口味多,但是口感不是很順滑,而且有點容易漏油。優點是一顆菸彈挺經用。價效比一般吧。

9樓:hosun

精英團隊創業的營銷公司,陣容非常豪華,營銷非常成功。

菸彈是由國內頂級器具公司麥克韋爾代工的,品質非常好。

但溢價也特別高。

10樓:蛋仔爸比

瀉藥~四代,我已經用它替煙大概兩個月了,還是挺不錯的,身上不再有很重的菸味了。之前一天兩包的量,現在全用悅客。感覺身體上是要比抽捲菸舒服的多,早上起來不會胸悶,挺好。

如果一邊抽電子煙,一邊抽捲菸的話,建議不要入手電子煙了。

悅刻電子煙怎麼樣

從不多掙家人一公尺 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體驗,就像每個品牌有不同的配色,不同的味道,反饋給客戶的也是不同的體驗,每個品牌也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也一定會有缺點。 放蕩不羈 國內做的最大的品牌,有保障,不過缺點在於菸彈,推薦4代5代,菸彈可以買悅刻的也推薦迷霧的菸彈,跟4代5代互通,而...

電子煙現在趨勢怎麼樣

葛城巧 面對的消費者是很多青少年,沒有波動到絕大多數菸民,更多的是一種生活的奢侈品,成為青少年們炫耀的資本,不過確實應該很賺錢,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但是電子煙行業難以長久發展,不過時一時新鮮感 IECF電子煙交易展覽會 我認為電子煙趨勢會越來越好,雖然現在有比較多關於電子霧化的新聞和政策出來,人心惶惶...

魔笛電子煙怎麼樣

MZ俱樂部 贊同老許的說法,我20年初所在城市只有悅刻專賣店的時候懷著忐忑心情開第一家魔笛店的時候,商場第乙個顧客是個設計師,一直用MT,後來用MOTI經典款,真的只用這一款,即使後來這麼多品牌,出了這麼多產品。我自己的話愛用lite,口感是重要原因之一,其次是真不漏啊這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用起來有點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