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應該怎麼學習

時間 2021-11-03 09:51:19

1樓:白桃烏龍奶蓋茶

跟不上學校的課的話可以使用一些課業輔導工具來輔助學習,也建議用好教授們的office hour,有問題就去多問。這樣乙個個問題解決過去,把所有不會的問題都解決了,自然也就會了。

當然,現在很流行的搜題軟體,比如chegg,奉勸你千萬別對它動心思。這類軟體都是題庫裡面的標準答案,照抄很容易被學校判定作弊。

具體原因不解釋,自己看下面這個就知道了。

有哪些出國留學階段絕對不能碰的東西?

2樓:Sodask蘇打問

我就根據大多數留學生會遇到的情況來大致說明一下留學生應該怎麼學習的步驟和方法吧!

第一,留學生學習的第一步就是要解決掉語言障礙問題。解決方法一般只有乙個,那就是加強與外界的交流,把自己完全暴露在英語的環境之中,不要有害羞等情緒負擔。然後在交流之中學習、改錯,這樣就能夠以最快的速度適新的語言環境了。

實際上很多的留學生留學生活經營慘淡,都是由於語言問題造成的。因為語言溝通不暢,所以日常生活都成了乙個大問題。因為語言溝通不暢,根本更不上教授的課程進度,學業上也成了乙個大問題。

也因此,解決語言問題是留學生必須解決的第乙個學習難題。

第二,多閱讀是留學生學習的第二步。閱讀不僅可以增強見聞,提公升學術水平,還能夠有助於留學生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可謂一舉多得。

第四是整理筆記。有過留學經驗的學生肯定對外國大學教授的授課方式有了解。每一堂課,教授講解的內容都非常多。

如果不預習的話,學生根本更不上學習的進度。而如果不記好筆記的話,在事後學生根本不知道這一堂課教授都講了些什麼。

第五,國外的大學生活中,team work也就是小組工作也是生活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所以當獨行俠是行不通的,在小組工作之前就要找好靠譜的隊友,避免影響小組效率。

第六,建立自己的社交圈也是留學生學習生活的重要一部分,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互幫互助吧!

第七,學習也會為學生提供各種不錯的學習資源,有效利用起來將對留學生的學習起到很大的幫助。

除了以上這些,做好合理的時間規劃,平衡好學習與生活之間的關係就可以了。

,在我們平台上可以得到專業解答。

3樓:學渣小學妹

怎麼學,死命學,英國gcse還好,學的早,後面高中,大學,就漸漸習慣了。

老師講課不懂,我的感受就是,英語不行,生僻單詞太多了。記得太多了,中間一停頓吧這個單詞聽懂,然後後面的課程就落下了。

雖然後很多方法,什麼找大佬,什麼記筆記,說實話,沒用。

想要學懂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個輔導班,在班上聽懂了,才能跟上進度,國內可以考慮銘擇,英國那就太多了,學校周圍隨便找找,不知道坑不坑,但是很明顯"有用"比那些堂而皇之的各種辦法有用多了。

4樓:愛學習的叉子

Gcse階段如果理解不了老師的課那就

課前預習,把老師要講的提前看一遍

課後複習,增強理解

考試靠刷題,理解答案,並背下來

提高英語。很多時候不適應是因為語言侷限。多讀,多說,多寫,多練,跳出舒適區。

感覺累是好事兒,說明你在進步。

共勉,加油!

留學生如何高效學習?

Sodask蘇打問 留學生留學國外,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學習。那麼留學生應該怎麼高效率地學習呢?首先,留學生想要高效率學習,先要做好最基礎的工作,那就是解決語言障礙問題。語言障礙問題是導致喝多留學生學業不及格的重要原因。試想一下,教授上課的時候,你根本聽不懂對方說的話,下了交流的時間聽不懂同學們在說...

怎麼看待留學生?

小豬喬治 我認為沒人有資格評價乙個這麼大的群體,這個問題,就和 如何看待人類 一樣,沒什麼價值。留學生並沒有什麼特點,一般人有的特點,留學生群體中也有人帶有,所以沒什麼可看待的。不輕易評價任何人,才是教養高的表現。 這個問題讓人無語 底下那些隨意評價留學生種類的人更加讓人無語 我來說兩句大實話 事實...

日本留學生怎麼省錢

嘿 在這兒呢 好好學習,就是最大的省錢方式。因為好的學校,學費便宜。成績突出,能力優秀,申請的獎學金,可以讓你不用打工。所以,請好好學習。過來人如是說. 好好讀書,自我投資 開始剛來日本的時候,大家不知道你的實力,所以第一筆語言學費的錢省不了。留考後考到國公立大學好好學習,學費全免,第一年ja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