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留學生?

時間 2021-05-09 06:19:27

1樓:turf

總體不貴,記得當年也就大幾千塊玩轉了大半個印尼(多人結伴遊玩)。錢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男孩子,盡可能多的遊玩,盡可能多的跟當地人交流,盡可能地深入人文歷史以及語言文化,他們自然資源物產豐富,有興趣可以蒐集資料畫個資源圖來瞧瞧哈哈。

2樓:黃振傑

去印尼的話得看你是去哪個城市了,比如我,我是2014~2015在日惹讀了一年,包學費和租房機票什麼的一年大概花了5~6萬吧(我還買了輛電單車和一些電子產品),如果你不用交學費給印尼這邊的話其實乙個月3000-5000就過得很好了,印尼的大部分消費比國內便宜。不過你去耶加達的話消費就高了,消費可以參照廣州消費了。

其實去印尼花費更多是在旅遊上面,畢竟印尼這個國家去了不去到處玩就比較可惜了。吃的話如果你能接受路邊warung的話一頓有肉有菜+一杯果汁一頓十塊錢這樣都可以了,要是去吃高階餐廳或者中國菜就有點貴了。住的方面不知道你們學校幫不幫忙解決。

出行的話得看你選擇什麼了,想我這樣偷偷開電單車(其實一年也就被抓到一兩次,給警察賄賂個50千到100千就放你走了)的話就考慮油錢,這個不貴,如果打的的話uber也不貴,go-jek更是白菜價賽車速度。不過建議題主在國內帶點常備藥過去,在印尼買藥和看醫生倒是挺貴的。應該就這些了,不記得還有沒有其他消費了。

求助澳洲留學生?

Claire 先要接受阿德萊德大學的offer,然後按照offer上要求支付相關費用,如果後面有變動,那需要和學校申請退費,退費要看條款怎麼寫的,一般不是全退,會有損失,大概10 左右的費用吧。建議最好考慮清楚在做決定。 林克 你想hold住阿德萊德的offer只能accept offer了 關於能...

留學生的生活

非常理解答主,因為我曾經也有一段這樣的時光。不過我在幾個月前上岸了,沒有延期,順利畢業。給你點tips供參考吧。其次,多加一些學校和周圍社群的群。有問題也可以在群裡問。荷蘭人的英語還是很不錯的,放心大膽地說好了。第二,熟悉荷蘭中中國人的社群。雖然過去的中中國人不如荷蘭人更熟悉本地的情況吧,但是他們也...

留學生申請獎學金?

佩奇和喬治 基本上美國的TOP50都有獎學金,但你問的問題太廣泛,到底是什麼專業?你的成績是否達到獎學金的標準,你所未來研究 學習的方向是不是潛力股,這些都決定了是否能申請到獎學金。美國的獎學金也分為全獎和半獎,對海外留學生的獎學金現在審核越來越嚴格,基本上獎學金給本科生或者博士生的比較多。所以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