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澳洲留學生?

時間 2021-05-07 07:03:58

1樓:Claire

先要接受阿德萊德大學的offer,然後按照offer上要求支付相關費用,如果後面有變動,那需要和學校申請退費,退費要看條款怎麼寫的,一般不是全退,會有損失,大概10%左右的費用吧。建議最好考慮清楚在做決定。

2樓:林克

你想hold住阿德萊德的offer只能accept offer了

關於能不能退和退多少要看學校的refund policy,這個一般在acceptance form上會有

3樓:Ada楊

首先,親是DIY沒有走中介是嗎?那我就給你說正常情況,不是有人可以幫你操作的那種情況哈。

一般正常來說,你是這麼操作完全可以的哈,你完全可以同時持有阿德里阿德和昆士蘭大學的COE的。

然後說退款的問題,基本不可能退款的哈,不需要看你offer的退費條款,我是做留學+大學內國際專案的,基本上,我們專案裡的學生,能退回來一半就是不錯了,因為有國內大學的牽制,如果你是自己申請自己去走退款的流程,來回的電匯就會消耗你至少20%的費用,加上學校的扣費,再加上退費的程式的困難、繁瑣,能退回來的費用基本寥寥無幾。

親如果還有其他的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澳洲留學生該何去何從?

Jeannie茄茄蕃 碰到和題主一樣的問題了,也是澳洲大一在讀上了一學期的網課了,真心覺得這個學費花的有點虧 我也是知道臨時擴招的時候已經報名截止了,比較中意港中深,但是也不知道具體後面有沒有在擴招的可能了。一邊等待著澳洲什麼時候可以去,一邊又在觀望著國內有沒有什麼合適的學校,就很迷茫,好擔心明年又...

澳洲留學生現在可以入境澳洲嗎?

美世說 澳洲大利亞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州長Dominic Perrottet 親自承認,從11月1日起,只要完整接種獲得TGA批准的疫苗,入境新州的國際旅客都無需隔離。而且,打過中國疫苗就可以入境!入境新州的國際旅客將只有 已完全接種疫苗 與 未完全接種疫苗 兩類人群。無論是否澳洲公民或綠卡,無論...

澳洲留學生的作業量大還是英國留學生作業量大?

oliver 只知道澳洲的情況 澳洲學生大多非常自律,老師會和學生說,你需要看完哪些內容 大概每門課兩三本厚教科書和幾十篇閱讀 作業也大多是非常大型的兩三個作業 至於自己做了多少,完全是看你希望拿多少分,如果想要H1 均分80 不管是學期內,還是在假期,都得無時無刻學習 英國看很多人的描述,也是能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