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生掛科太多被開除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2:48:27

1樓:夏末知秋

留學生被開除是很常見的事情,京華歸國建議這類留學生先和學校申訴。

如果申述失敗可以選擇本科轉學就讀,或者申請碩士保錄取就讀,拿到文憑也是可以留服認證的

如果不想再繼續讀了還可以申請留信認證證明自己的學歷,用於國內就業

2樓:哈哈哈我來啦

疫情的影響確實讓很多同學從潮水之下暴露了出來,許多同學因為疫情導致內心恐慌,在學業上的表現就是學習表現不佳。

因為疫情的影響,許多學校為了方便教學,都推出了網課教學的方式,這也暴露了網課的一些明顯缺點,那就是網課效果不好,學習效率低,學生出勤率低,不想上課,沒有學習氛圍等等。還有很多同學認為自己交了這麼多學費,每天就讓我看老師提前錄好的錄影,實在是對網課產生了厭惡。

澳洲大學和北美的大學比較相似,基本上大學都是實行學分制,如果同一門課連續掛科兩次或者同乙個學期掛科超過50%,那麼很容易就會被學校開除。這種情況下,如果學校給了申訴機會,第一次申訴的機會是尤為重要,如果錯過了申訴期,那麼更難有機會留在原學校就讀。

可以考慮轉學轉專業,不過就是不能轉到比之前排名更好的學校了,同時是否能夠轉過去也要看學校的決定,學分不是所有都能轉。

其實可以越過本科直接申請碩士就讀,這樣能夠去到更好、排名更高的院校就讀,這其實就是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選擇碩士研究生的申請。

3樓:Daisy老師說留學

疫情影響的大環境下,國外各大院校都紛紛採用線上課程,留學生不出國就可以拿到學位,對於部分留學生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線上課程也暴露出很多問題。如出勤率低,線上課程效果不好考試GPA低,學術不誠信等,而引發學術危機。

線上授課雖然學生可以不用去學校當面授課,但對於出勤率還是會有一定的要求,如每次課後作業這也是眾多院校考察出勤率的方式。如果出勤率沒有達到要求,也是會被警告或是勸退的。

另外線上授課學生都是獨自一人在家,與同學和老師溝通不方便,遇到問題不能及時得到解決,考試掛科GPA低;

其次,線上考試沒有監考,很多同學為通過考試,或取得好的成績,抄襲網上的答案,或是找daikao等。

主題是考試掛科太多錯過申訴期,但也可以先嘗試去申訴,申訴機會一般第一次很重要,成功率會比較高,所以是建議求助專業人士。

如果本科實在不能畢業,滿足一定的條件,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澳洲碩士學習時間為2年,學分制,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要求才能申請畢業,另外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學期制,修滿180個學分,即可拿學位,沒有GPA要求。這樣也可以彌補本科的遺憾。

如果沒有畢業的情況下不想再繼續就讀,想直接就業的,要直接申請乙份含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

4樓:Joy

疫情期間很多留學生有掛科的困擾,還是挺理解的。有些同學原本學習挺好的,但是改成online課程之後,有些學生不適應,學習效率也不高,掛科的情況確實比以前多了。

雖然改成線上課程,但是留學生掛科受到處罰也不會變,澳洲本來掛科率就高,掛科多了,被開除也是正常的情況。只是留學生如果因為在國內沒注意郵件通知,錯過申訴就麻煩了。

這樣無法繼續留學,總得想辦法完成學業才行,不然學歷不夠,父母那邊也沒法交代。可以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申請碩士。這也是大部分同學都選擇的方式,因為這樣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辦法。

碩士的學制短,英國授課型碩士一年修滿學分即可畢業,澳洲碩士通常是1.5年制,這樣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讀最高的學歷,並且讀出來也是碩士的學歷。

在澳洲本科留學gpa太低沒有畢業,直接回國工作或創業。因為在國外大學沒有畢業,回國就只有出國前的高中學歷,這樣肯定是很不好的情況。可以考慮做乙份留信網出具的留信認證,這樣也能夠證明你的留學生身份。

5樓:7月你好

如果想繼續讀書就選擇緊急轉學,或者直接保錄取申請碩士,如果實在不想讀了就回國辦理留信認證,如果符合一定條件也可以處理留服認證,都是看情況來操作吧

6樓:萬能知乎

澳洲的大學是把寬進嚴格的政策體現得淋漓盡致,進入大學容易,可等你進入大學就讀後,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澳洲院校實行學分制,大部分的專業學習時間為3年,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要求就能申請畢業。

可每個院校都有院校的相關規定,如果連續掛科50%以上就直接被開除,如果同一門課程重修兩次之後都沒有通過那也是被開除。原本部分同學自律性就不是很好,疫情一來線上授課,基本所有課程都是錄播,那還不得把學習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但也會有部分同學確實是很用功的學習,但網課效果確實不怎麼好,加上跟教授交流又不方便,所以掛科也很常見了。

主題是錯過了申訴機會,那麼你這種情況學校也已經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現在就是看能不能轉學,但一般能轉的院校都是一些排名比較差的院校,轉學過後還需要讀幾年,都需要轉學過後的院校來決定。

如果想直接參加工作的,也可以申請乙份含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

另外如果滿足一定的條件也可以直接申請碩士課程,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院校為學期制,沒有GPA要求,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到學位,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正常申請學歷認證。這也是大部分本科沒有畢業的學生的選擇,這樣拿到的又是碩士學位,對找工作也有幫助。

澳洲考試掛科太多被大學開除怎麼辦

留學紅領巾 澳洲院校對於考試掛科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如果學生連續兩學期掛科科目數量超過註冊科目數量的50 就會被直接開除。如果同一門課程重修兩次之後,還沒有通過,也會被開除。當然不同院校的要求會不一樣。被院校開除之後,學生除了緊急專業到新的院校拿到新的學生身份,就只有回國。可掛科轉學,能轉的院校也是一...

英國留學生掛科了怎麼辦?

昆明威久留學小助手 英國留學掛科每個學校每個專業甚至每個年級規定都是不一樣的。在入學的時候學校發的handbook,要仔細閱讀,上面有詳細的規定。如果已經掛科了,掛科的多少後果也是不一定的,有的可以重修,有的就直接勸退了,後果還是很嚴重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不要輕易掛科。如果已經掛科,盡最大努力去挽救...

澳洲掛科GPA低被開除申訴失敗了怎麼辦?

留學紅領巾 澳洲院校同樣是學分制,有GPA要求,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要求才行能申請畢業。掛科太多直接影響到GPA,如果GPA低於要求時,都會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的一段時間裡,如果GPA沒有提公升就會被開除。澳洲留學生被開除之後,COE也會被取消,那麼除了短時間裡轉學,就只有回國。但掛科轉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