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掛科GPA低被開除申訴失敗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02:30

1樓:留學紅領巾

澳洲院校同樣是學分制,有GPA要求,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要求才行能申請畢業。掛科太多直接影響到GPA,如果GPA低於要求時,都會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的一段時間裡,如果GPA沒有提公升就會被開除。

澳洲留學生被開除之後,COE也會被取消,那麼除了短時間裡轉學,就只有回國。但掛科轉學,能轉的院校都是一些排名比較靠後的院校,並且能轉多少學分,轉學過後還需要讀幾年,都需要轉學過後的院校來決定。但轉學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浪費時間的。

另外如果滿足一定的條件也可以直接申請碩士課程,澳洲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1.5-2年,院校同樣為學期制,有GPA要求,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要求才能申請畢業。另外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即可拿到學位。

如果實在不想再出國留學,想在國內就業的,沒有畢業的情況下,學歷認證做不了了,那麼可以申請乙份含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回國,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

2樓:empty

澳洲留學生考試掛科本科無法畢業了如何進行有效申訴

國外的申訴機制可以適用任何一位對學校處分不滿意的留學生,並且和很多人想象地不一樣,其實不只是在處分下來的時候,才能夠去申訴,在考試前,考試期間,考試後還未出成績的時候,都可以去進行申訴。

考試前的申訴,一般是學生有重大事項或是緊急情況,需要延期考試或是知道自己考試不會很理想,請求再度補考,如果是學生在考試前期生病,或是家人重病這類的,最好是直接提交證明,讓學校明白你有特殊的情況,否則很多事後補充的證明,學校這邊不會承認。

考試期間和考試後,是預感到自己成績會不佳,交些證據,讓學校知道你的處境,不過這個時候,也可以等待考試成績出具再來具體分析。一旦掛科以後,是看學校的規章制度,如果可以軟掛的話,其實對於學生來講會比較好,重修也是需要做的最壞打算之一。

一旦掛科過多,比如澳洲有比較嚴重的對於留學生的規定,就是一門課不能連掛兩次,或是不能掛超過半數的科目,這樣會導致自己失去學生身份,停學或是直接勸退都是有可能的。這個時候,申訴不再是可有可無的選擇,而是留學生爭取自己能夠留在學校的機會。

那麼很多情況下,留學生會問,我該怎麼申訴對自己比較有利,我該怎麼去解釋這件事情,這些等等,都需要專業人士進行溝通了解之後,給到具體的分析結果、申訴方案,如果依靠個人的力量,很有可能會讓事情往更加嚴重的方向發展,比如本科無法畢業,無法拿到degree。

大一的學生,因為仍舊有很多機會,可以轉學或是重新開始,但是如果是高年級學生,不建議重新申請,因為學校和時間上來說,真的是比較麻煩的一件事情,學校可能只能讀比較差的學校,時間來說,又需要浪費幾年的光陰,並且還有風險,就是本科無法順利畢業,一直在本科糾纏,不如選擇另一條道路。

本科無法畢業的話,吃瓜留學建議可以直接申請研究生,這樣的話,在一定的情況下,能夠節約時間成本,英國研究生一年即可畢業,這樣的話,一年就可以拿到學位,對於學生來說,是比較好的情況,相比較於本科一直在就讀,無法畢業,研究生就讀期間還是比較可行的一種。

3樓:花花海歸

GPA在澳洲留學的留學生來說,同樣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學校也會採用GPA來考察大家學習的質量,一般本科留學生GPA也是需要維持在2.0.如果掛科GPA低於2.

0也會被大學警告,警告過後如果GPA還沒有提公升起來也會被開除。不過在被開除之後一般都有申訴的機會,如果理由得當申訴一般是可以成功的。

但如果被開除之後申訴也沒有成功,還想繼續完成學業的是可以轉學,但掛科GPA低能轉的院校一般都是一些排名比較差的院校,能轉多少學分,轉學過後從大幾開始就讀,都需要轉學過後的院校來決定。

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拿到學位的,也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澳洲碩士學習時間一般為2年,修滿要求的學分,GPA達到3.0才能畢業,另外也可以考慮英國授課式碩士,授課式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就可以畢業,沒有GPA要求,畢業回國之後還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或已經回國多年,沒有留學機會的,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之後可以購買免稅車,找一些私企單位工作。

澳洲考試掛科太多被大學開除怎麼辦

留學紅領巾 澳洲院校對於考試掛科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如果學生連續兩學期掛科科目數量超過註冊科目數量的50 就會被直接開除。如果同一門課程重修兩次之後,還沒有通過,也會被開除。當然不同院校的要求會不一樣。被院校開除之後,學生除了緊急專業到新的院校拿到新的學生身份,就只有回國。可掛科轉學,能轉的院校也是一...

澳洲留學生掛科太多被開除怎麼辦?

夏末知秋 留學生被開除是很常見的事情,京華歸國建議這類留學生先和學校申訴。如果申述失敗可以選擇本科轉學就讀,或者申請碩士保錄取就讀,拿到文憑也是可以留服認證的 如果不想再繼續讀了還可以申請留信認證證明自己的學歷,用於國內就業 哈哈哈我來啦 疫情的影響確實讓很多同學從潮水之下暴露了出來,許多同學因為疫...

大一掛科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好失敗?

瀟瀟暮雨 沒事,畢竟剛剛進入大學,得有個適應的過程,不要太難過,記住這次的教訓。既然已經掛了,那就好好準備補考,知恥而後勇啊!也不用太擔心有什麼影響,只要接下來你足夠優秀,相信你會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要求。 一凡大先生 我不知道給你說年輕人別糾結,就像我想給我的18歲寫一封信一樣。我那個年紀最不信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