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掛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0:16:24

1樓:昆明威久留學小助手

英國留學掛科每個學校每個專業甚至每個年級規定都是不一樣的。在入學的時候學校發的handbook,要仔細閱讀,上面有詳細的規定。

如果已經掛科了,掛科的多少後果也是不一定的,有的可以重修,有的就直接勸退了,後果還是很嚴重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不要輕易掛科。

如果已經掛科,盡最大努力去挽救,看自己系裡對掛科的規定是什麼,諮詢老師看有什麼補救方法。如果是因為生病掛科,可以把生病記錄給學校看,和學校協商。如果真的被勸退,也要接受現實,積極應對。

2樓:UKSE事必得留學

掛科之後,一般會涉及這兩個方面:補考的機會和是否影響拿正常學位。

首先,同學們要調整心態,認識英國&國內讀書制度差異,一定不能有在國內上學時的心態,覺得掛科了也無所謂,反正可以補考;或者覺得第一學期無所謂,反正後面都可以補考。(補考機會不是你想要就有的呀,清醒一點!)

-紐卡斯爾大學計算機專業。上學期50學分,如果這50學分的課程都掛了,那朋友你就可以提前回家過(aí)年(dǎ)了因為你已經失去了補考的機會,學院不允許掛超過50學分。

-約克大學。近幾年我們發現,上學期掛科的同學很多,學校規定,如果掛科超過60學分,也沒有了畢業機會。

-萊斯特大學。雖然允許學生掛科60學分之後可以補考,但是補考也只能拿到Diploma。實際只允許學生掛45學分。所以,允許你補考也未必是補考之後能夠拿到學位。

以上,不同學校&專業之間的相關規定是不一樣的,建議大家登入學校系統,檢視專業handbook,了解具體政策。一般情況下,掛科到50學分以上,就灰常危險了!所以掛科一定不是小事,掛科之後要盡早了解摸清學校政策,做好準備應對。

3樓:萬能班長

在國外大學,一般對於學術研究都會比較嚴格,而作為留學生,英語不是第一母語,聽不懂就是真得很麻煩。

萬能班長應對留學生掛科有一套呦~萬能班長為了提高留學生專業成績而推出的一系列具有深度的課程輔導服務。根據專業細分,為學生制定長期的、有效的學習規劃及學習方案,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深入學習了解相應的專業知識。我們的老師會每週對學生的該門課程進行答疑,梳理知識點,做到及時解決課程難點。

保護你的GPA,讓你不掛科!就找萬能班長

4樓:梅梅

查官方規定可以查到畢業要求和學分標準;找supervisor他會結合情況來給你補考以及重修的意見;重修看補考的時間費用等具體規定;轉學如果上述都不能成功,可以選擇轉學,以上由先學海外課堂提供,搜尋下,免費領取資料

澳洲留學生掛科太多被開除怎麼辦?

夏末知秋 留學生被開除是很常見的事情,京華歸國建議這類留學生先和學校申訴。如果申述失敗可以選擇本科轉學就讀,或者申請碩士保錄取就讀,拿到文憑也是可以留服認證的 如果不想再繼續讀了還可以申請留信認證證明自己的學歷,用於國內就業 哈哈哈我來啦 疫情的影響確實讓很多同學從潮水之下暴露了出來,許多同學因為疫...

英國留學考試掛科怎麼辦?

哥茲拉 是主修課掛科了嗎?看看還有沒有補考機會哦,不行的話,只能重修或者和學校申訴,但是難度比較大。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換專業,或者直接讀碩士重新選擇一所相對好畢業的院校就讀,畢業後也不會影響到學位認證。 super留學 在英國留學考試掛科是很正常的現象,通常補考通過的話,也不影響畢業。一般來說英國大...

英國留學掛科了,無法畢業怎麼辦?

飛翔的雲朵兒 英國留學掛科無法畢業,一般要麼是掛科太多超過學校補考規定的分數不能補考或重修,要麼可能是最後一年一些必修課掛科了之類的情況。英國留學掛科可以影響到畢業可以採取以下一些方式去解決。第一種通過申訴爭取補考或者重修機會 英國本科可以補考或重修,碩士一般沒有重修只有補考 英國留學讀本科出現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