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3:58:29

1樓:花花海歸

留學生學歷學位認證主要是對留學生在國外獲得的學位證的合法性,真實性以及與中國學歷學位相對應的關係作出技術性的認證和證明,學歷認證並不是強制性的,而是根據學生的自身需求來申請的認證。最主要是對客觀事實向他人做出相對權威的陳述,以增強該事實的可信度。

但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的政策收緊,凡是國外未畢業的情況回國都不能申請學歷認證,但留學生回國入職事業單位,報考公務員等都需要學歷認證,那麼沒有畢業的情況下也只有再出國留學,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學歷認證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再出國留學申請本科,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那麼可以考慮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如果碩士沒有拿到學位,想要解決學歷認證問題,就只有重新申請二碩,二碩可以選擇一些容易畢業的專業。

如果沒有拿到學位的情況,實在不想再出國留學,也可以申請乙份含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回國,佐證自己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

2樓:大風過境

如果讀碩士拿到diploma可以認證成大專,但是一般事業單位也是有學歷要求的,如果你報考的崗位就是要求碩士,就算diploma認證成功了也報不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diploma認證成degree,滿足一些條件還是可以辦理的

3樓:Joy

這個肯定是毫無疑問的了,diploma沒辦法進行學歷的認證,你這個沒有完成碩士階段完整的學習,沒有拿到180個學分,學校也沒給你頒發學位證degree,這個怎麼認證呢?認證成碩士?可是你確實沒畢業,也認證不了。

如果說你是想要進入國企或者事業單位工作,那麼學歷認證是必不可少的,這樣唯一的方法就是只能用真實的學位去認證。怎都沒畢業怎麼來拿到學位呢?——答案就是繼續留學。

如果是本科沒畢業,還可以通過背景提公升直接進入碩士院校就讀,在英美國家的一些院校是可以做到的,比如英國一年時間碩士畢業能夠給到真實的學位去認證,節省了很多時間和經濟成本。但如果是碩士沒畢業, 那麼只能考慮重新再申請乙個二碩就讀,英國碩士學制短,也不存在轉學的說法。

另外如果已經不想再出去留學了, 那麼事業單位基本上不要想了,考慮去一些私企或者外企工作吧,這樣用大使館的帶有學位的回中國人員證明還是能夠有效的。至少能證明真實的留學經歷和碩士學位,對於就業也有一定的幫助,大部分企業也能認可。

4樓:小賤人

留學就是一筆巨大的投資,回國後就業也佔一定的優勢,不過學歷證明什麼的還是挺重要的,尤其是對於留學生老說,畢竟是對留學生身份和經歷的認可。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對留學生回國到底有什麼用處?

小問題啦 可以說回國之後學歷認證相當於你的畢業證,國內無法辨別畢業證的真假基本上都是看學歷認證,國企 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需要提供 部分私企也是要查驗,用留學生的身份落戶 公升學 還有部分學校對家長學歷有要求的都會要求提供留服認證,如果有條件還是可以處理成學位認證。 Canzzz 回國繼續學業需要 考...

美國留學生沒畢業怎麼辦理學歷學位認證?

維洛熙 沒畢業直接去認證當然是無法通過的,像未畢業沒有拿到學位,想盡一切辦法的通過留服學歷認證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也可以看看留信或者海協網認證,部分企業也還是能用的,如果目前心思還不算太浮躁,也可以選擇再留學哈,直接轉學保錄讀名校也是一種辦法。 empty 同學,美國留學要是沒有拿到學位肯定是沒辦法拿...

英國留學生學歷認證沒有畢業要如何辦理?

Admitpro海外管家 沒有畢業是無法進行學歷認證的。因為你缺少認證所需要的材料,比如說學位證 畢業證等等。不過你也千萬不要抱著投機的心態去提交假資料進行認證,因為審查一旦被發現材料造假,會被拉入失信名單,你的徵信也會收到影響,嚴重者甚至會吃牢獄官司,會影響到你的後半生發展的。如果想要在本科沒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