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太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0:31:45

1樓:竹戶

我也是大二呢,這學期有門課的老師很不給面子,期末筆試考得還不錯,但和她發生了點小衝突,平時成績沒給我,其實班裡同學都不喜歡她,但是都敢怒不敢言,挺討好她的。所以我一直擔心自己掛,都做好補考甚至重修的準備了,但最後低分飄過,沒有掛課。

我想說的是,掛課不可怕,只是會麻煩,假期也過不好,得看看書開學補考,實在不行只能重修。你還不得不考過,畢竟是要拿畢業證的。既然一次過不了,那就多加把勁,只能比別人多付出一點咯,爭取補考一遍過。

但作弊被逮著給處分問題就大了,就算後面表現好處方取掉還是會留痕跡的,寫在檔案裡也不好看,不過作弊也不是什麼大事,大學裡其實也熟視無睹了,可你自己得小心,不要得不償失。

總而言之,能努力過的一定要加油,但壓力也不要那麼大,如果不在意評優評獎,只要畢業前能過就行,這才一年啦!

人各有路,不能一遍過只能說你不擅長而。已。相信你能找到自己擅長的,喜歡的。

加油啦老鐵,願你找到繼續前進的方向啊!(ω)

掛科太多了,迷茫,怎麼辦?

一科一科補吧,課程不一樣學習方法也不一樣。咱獎學金就不要想了,要是想補考過去有些理工科目靠背就可以的。不過有些科目就得有人系統地講了。老老實實把課後題做掉,不會的厚著臉找學霸問。送學弟兩句話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來自某補考專業戶的肺腑之言 程峰 同學你好,人的一生會碰到很多困難時期,...

大學掛科太多想留級怎麼辦?

第一 退學不用想了,不可能的。預警 編下一些流程通通沒有怎麼可能直接就讓你退學?第二 千萬不要留級,上個學期的重修機會和這個學期的補考機會因為疫情沒有給到學生,學校一般都會考慮到這點的,如果不是學校強制留級千萬不要自己要求,有掛科就揹著,上重修慢慢還,兩年一定可以還完的。畢業證上的大學五年和成績單上...

澳洲考試掛科太多被大學開除怎麼辦

留學紅領巾 澳洲院校對於考試掛科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如果學生連續兩學期掛科科目數量超過註冊科目數量的50 就會被直接開除。如果同一門課程重修兩次之後,還沒有通過,也會被開除。當然不同院校的要求會不一樣。被院校開除之後,學生除了緊急專業到新的院校拿到新的學生身份,就只有回國。可掛科轉學,能轉的院校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