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之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3:59

1樓:鄭小歪

補考,沒過重修,還沒過再重修,畢業之前還沒過就畢業後繼續考,考過拿畢業證學位證。

當然咯,如果不看重畢業證學位證的也無所謂了。

掛科之後好好複習好好準備,老師能拉還是會拉的,別動歪心思,風險大還容易被騙,萬一被抓到就是處分

2樓:兮兮

我已經重修了,在我們學校的話,不是很嚴重,除了入黨晚一點,還有大二才能弄獎學金,也不怎麼吧。

人生處處是挫折,勇敢面對吧,我也掛了,掛了還沒過。但是大一才來很正常。

大一要學的東西多,要適應的東西也多,掛科很多原因,但是客觀原因更多吧。不要難過,不知道你們學校怎麼樣,我們是畢業前過了就行,影響不大。

別害怕,補考過了就好了 ,只是千萬別像我一樣重修。

3樓:發霉冬菇頭

寶貴。當你進入這個社會,你會懷念在學校的日子的。不要聽別人說談論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乙個完整的定義不收靠某些缺陷來填滿的。

大學考試掛科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一點也不在乎,而且你也不知道大學失敗後的風險。上大學你需要在相關領域學習知識和積累技能。如果你失敗了,沒關係,你可以和這個科目的老師商量,在暑假和寒假努力學習,認真複習,準備補考,甚至畢業後參加期末考試。

近年來,由於大學寬鬆的入學和嚴格的退學制度,混學分的日子變得越來越嚴格了,如果你不注意這方面的問題,你會不及格的。只有一次機會來補考,而且沒考過的話就沒有相關的證書。

4樓:落葉西子

我大一第二個學期有一科考試不及格最後大二第乙個學期補考過了雖然最後不算掛科但是它影響總成績 (兩個學期的成績都被影響了悔的腸子都青了當時非常沮喪)掛科成績落後班裡的評獎評優都不會有你血淋淋的教訓太慘痛了~發誓以後再也不掛科了

有的課程是有補考的有的課程沒有補考直接重修(反正我們學校是這樣的不知道你們學校)能補考的就抓緊補考過不能補考或者補考沒過的就只能重修了 (我們學校重修需要再花錢)然後好好學習爭取過不要再掛科了!掛科太難受了什麼「沒有掛過科的大學不完整」什麼「上了大學就不用學習了」這些話都是扯犢子上大學依舊得好好學習,不能掛科而且其實只要你學一學雖然保證不了高分但是是不會掛科的相信我加油!不要氣餒別渾渾噩噩的過完大學最起碼得把自己選的專業弄通出去最起碼好找工作!

大學掛科太多即將面臨退學,該怎麼辦?

邪神路西法大人 批評說教啥的現在也晚了,不如想點辦法。1,如果你很後悔被大學勸退,覺得沒有大學的人生不圓滿,可以重新回去讀高二高三。2,如果你本身對學習就很厭惡,不想上學了。那就考慮就職。沒有雙證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我指的是收入可觀的工作 要說吃飯的路子那還是很多的 可以在職期間,自考個函授學位。3,...

澳洲臥龍崗大學掛科該怎麼辦?

向陽而生 對於留學生來說,掛科確實比較嚴重的,特別是對於澳洲的留學生來說,因為一旦掛科是沒有補考一說的,只有重修。那麼也就是說,如果一旦出現掛科就不能按時畢業了。澳洲院校掛科1 2門一般是有重修的機會,但如果在重修兩次之後都還沒有通過,就會立馬被開除。如果連續兩個學期掛科超過註冊科目的50 也會被直...

大學掛科太多了怎麼辦?

竹戶 我也是大二呢,這學期有門課的老師很不給面子,期末筆試考得還不錯,但和她發生了點小衝突,平時成績沒給我,其實班裡同學都不喜歡她,但是都敢怒不敢言,挺討好她的。所以我一直擔心自己掛,都做好補考甚至重修的準備了,但最後低分飄過,沒有掛課。我想說的是,掛課不可怕,只是會麻煩,假期也過不好,得看看書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