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了,很失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5:17:02

1樓:還是有點小糊塗

已經發生的事,已經是改變不了了,能做的就只有盡量將自己損失降到最小,之後會有補考的,補考過了就行了。如果補考不行的話就選擇重修,現在大學一般都一分80,這樣算的。算過來也不是太多

其實這些事兒是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掛科中認識到的,掛科很難受吧,之前用心點學可以過去的因為種種原因沒過,來年改就行了。

也是沒必要給自個太大的心理負擔,你要承認你在大學真的沒怎麼學習過這個事實,畢竟,有些事兒人也沒經歷過,都是第一次,沒什麼經驗,吸收以前的教訓,努力要自己變的像自己希望的模樣,就像這做人,都是第一次,也都沒啥經驗,起點除了因為天生這些方面我們能做的太少,只能就自個經歷變得多彩,別信那種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美的,考上大學了可以好好的玩了等等諸如此類,這是在最嚴重的誤導,小學怎麼說的,你初中呢?初中怎麼說的?你高中呢?

高中怎麼說的?你大學如果真那麼做起來就有些差了,忒不對味兒。

年輕還是年輕,要說找個地兒好好緩緩,也個以找個人煙罕至的深山老林裡面修個仙,混個仙長的名聲聽聽,但這人還是免不了俗,活著經歷了不就顯得有些精彩了

實在想不通了,要知道你掛了可能有人比你掛的科目更多,我就知道學生時期有個選手一年掛7科,這種事兒想都不敢想的是吧?這麼想著比比慘,日子還過的下去,沒有邁不過去的坎兒。

題主學業有成,萬事順心如意

2樓: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過同樣的感受

只能說事後覺得

是遺憾也是轉折

希望你從中學到其他正面的東西

譬如更高的去要求自己

其實大學掛科一點都不可怕

大學裡面掛科了怎麼辦

首先去了解你們學校的補考,重修制度,這些一般會在新生手冊上詳細的記錄著 其次調整好心態,掛科沒那麼可怕,當然絕不光彩,掛科起碼可以給你敲乙個警鐘,告訴你之前的學習方法或者學習態度什麼的或多或少出了些問題。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原因,進行調整。不要再同乙個地方跌倒第二次 最後靜下心學習,別想那麼多,這只是乙...

大學掛科59了怎麼辦?

平時成績沒撈起來?如果你總成績確實是59,那麼請接受現實吧如你所說,將會失去很多東西。但是,如果你不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那麼你的損失將遠遠不止這乙個掛科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老老實實參加補考,止損。之前所追求的哪些東西,這一學年是沒有了,下乙個學年可以繼續爭取59分,按理說是要撈一手的,但是,沒撈,...

大學掛科了很難受怎麼辦?

大家都應該有所耳聞,大學的考試是比較簡單的,不像高中 初中 小學那種考試,成績出來之後,每次一般都很固定,不會有太大的浮動,會就會,不會就不會,而是說對最基本的知識,看你有沒有掌握,而且在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書上的知識,或是平常老師講課的課件當中的內容,大學教學的目的為了今後在某乙個領域有更深的研究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