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留學生?

時間 2021-05-30 20:11:56

1樓:小豬喬治

我認為沒人有資格評價乙個這麼大的群體,這個問題,就和「如何看待人類」一樣,沒什麼價值。留學生並沒有什麼特點,一般人有的特點,留學生群體中也有人帶有,所以沒什麼可看待的。

不輕易評價任何人,才是教養高的表現。

2樓:

這個問題讓人無語

底下那些隨意評價留學生種類的人更加讓人無語

我來說兩句大實話

事實就是,大多數留學生家境比國內大學生好了乙個檔次以上,注意,不是所有,但是是普遍大多數。

大多數留學生,不像你們想象中開豪車隨意揮霍把錢當豆子撒,但是所謂的奢侈品在留學生群體中也是隨處可見,或許有假的,但絕大部分都是專櫃抱出來的。

攀比的很少,至少我的圈子沒有,因為大家覺得買一雙鞋乙個包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你就算有心炫耀,別人也不會羨慕。

留學生圈子裡有學習好的也有學習不好的這種p話我就不多說了,任何學習圈子裡都有,因此不值得加以說明。

但是我就想在此暴躁地懟一下那些嘴碎的閒雜人等。

很多人說有些在國外前50的學校的學生,回國說不定還考不上國內一本的重點,所以即使是那些只能考上二本三本的國內大學生,提到留學生,也說:切。

但你們憑什麼對別人的選擇做出評價呢。

我的父輩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汗水,更多的辛勞。他們自然是為了提供給後輩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的成績放在國外能上到比國內更好的大學。給你選擇,你會選擇不去嗎?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更好的生活。

這時候,又會有很多人陰陽怪氣地說,你們用的都是爸媽的錢,你們是有錢,可很多人都沒有啊。

是啊,你們沒有。那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絕對不會瞧不起你,但也請你閉上你那喋喋不休的嘴。

記住,你追求不到,不代表那些追求的人就低你一等。

所以留學生群體怎麼樣,也不關你們的事,也輪不到你們指手畫腳。

管好自己,努力學習工作,努力的人一定比同等情況下不努力的人活的好,以後你才會有機會為自己爭取更好的人生。

3樓:勃夫曼樹

蕪湖~科大訊飛智慧型醫療部錄我實習啦

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留學生,我確實是去躲避高考跑出去了,額應該是逃避高考,現在很後悔,我沒資格代表其他人,因為我是水平很低,業務能力很差,最近找工作確實處處碰壁 ....不刷了趕緊學習去了……祝題主好運

4樓:

本人現就讀於美國某top50公立大學CS專業,不得不承認身邊有很多不學無術的富二代。

現在的留學生是一屆比一屆差了。我第一年來美國的時候是2023年來讀高中,那個時候身邊認識的中國朋友都是滿腦子只想著學習無社交的三好少年。等我2023年畢業了進入大學了,發現大學裡的中國學生真的是乙個比乙個差,乙個比乙個離譜。

當然,我承認我要是在國內的話也是屬於考不上好大學的那種,但是留學的確給了我另一條活路。

5樓: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保研沒保到某985,只好出來拿全獎讀研究生,結果因為某前執政團體的緣故被列為禁止回國的留學生之一,現在只好去其他國家洗白身份再看看能不能回國發展科研。

6樓:柚子味的奈卡

作為留學生,我真的好贊同另乙個答主的回答

我們留學生真的就是全員富二代

再不濟家裡也至少有個千兒八百萬的

我們就是仗著自己是富二代就逃避高考為所欲為到了國外吃喝玩樂我們的生活就是燈紅酒綠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天天就是混日子等畢業混文憑

我們回國確實找不到好工作

別說好工作了,有些人連工作都沒有

那怎麼辦呢

哎呀險些忘了,我們不都是富二代嗎

富二代家裡少了錢也不能少了自己的公司啊

嘖嘖嘖那還找什麼工作嘛

直接繼位Quattroporte了好吧

誒你要問那為什麼還有些留學生回國找不到工作呢那我告訴你啊

那是因為他們的身份還沒有暴露

他們的家族啊,都等著在孩子貧困潦倒不行了的時候然後派個秘書過去對孩子說:少爺/小姐,這是老爺給您的幾千萬家產,隨您揮霍

你看,不是沒錢沒工作,我們只是時機未到

7樓:Jessica

留學生有兩種,一種是中中國人去國外留學的留學生,大多屬於沒本事考上985雙一流或逃避高考的人員。對這類人應當理性看待,因為他們水平在那裡,回國基本上是找不到好工作的。

另一種留學生是外中國人到中國留學的留學生。這類是國家大力鼓勵和優待的人員。對非洲留學生的培養有助於種族多樣化,對西方留學生的培養有助於全面提公升西方科研水平發展,將5G、高鐵、移動支付、湯臣一品等頂級科技介紹到西方。

國人是怎麼看待女留學生的?

張燕傑 看了看其它回答,拋掉那些比較過激的發言,我大概明白了一點。如果乙個人觀念是保守的,那他選擇避開乙個更開放的群體,最後得到滿意的結果會大一些,就這麼簡單,一種策略罷了,最粗粒度的過濾用來提公升效率降低風險。 韋禕 一共有兩點想說的。第一是這個問題其實不能上公升到 中國人 這個層面,就現在國內其...

國人是怎麼看待男留學生的?

蒙脫石散 這就有點被牽著鼻子走了 在 中國人怎麼看待女留學生 話題裡面,殺傷力最高的就是和白人黑人xx這方面,更狠的還會給你列資料 懷孕佔比。在這點上男女就沒法子比啊,有的答案思路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說男留學生經常被黑人拉過去xx。可是如果想要壓 中國人怎麼看待女留學生 話題底下的高讚回答一頭...

怎麼看待有些留學生歸國隔離嫌隔離條件低的問題

正在隔離,乙個四星級酒店 沒有網,沒有暖氣空調,環境堪憂,房頂漏水,堪比木板的彈簧床 可是陰雨綿綿的南方3月,沒有暖氣空調,房頂漏水,只有一床薄薄的被子真的很崩潰,怕感冒,不敢洗澡,不敢用已經透心涼的護膚水。冷到身上發紫,腳也麻木了,才拜託工作人員拿來乙個被子。乙個打著補丁,裂著口子的棉被,我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