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是怎麼看待男留學生的?

時間 2021-07-01 17:24:51

1樓:蒙脫石散

這就有點被牽著鼻子走了

在[中國人怎麼看待女留學生]話題裡面,殺傷力最高的就是和白人黑人xx這方面,更狠的還會給你列資料——懷孕佔比。

在這點上男女就沒法子比啊,有的答案思路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說男留學生經常被黑人拉過去xx。可是如果想要壓「中國人怎麼看待女留學生」話題底下的高讚回答一頭的話必須存在這樣的條件——喜歡亞洲人的黑人中同性戀佔比需超過百分之五十——這樣才能證明被帶去xx的男留學生數量大於女留學生,從而力壓對立方高讚回答。

可惜根據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院2011的報告,這個比例大概是:3.5%

好傢伙,傷沒傷敵不說,先自損八百

這種時候要用奇招——釜底抽薪——你們不能把和黑人xx當成恥辱,這樣的話對面的恥辱少少的,你們的恥辱多多的。你們應該把這個當成勳章,這樣的話對面的勳章少少的,你們的勳章多多的。

2樓:想暱稱真累人

留學生也有留學生自己的苦,半夜的孤單、無助,真的要體驗過的才懂,所以拜託鍵盤俠們別噴了,有人說我們千里投毒第一名,但是我們出國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以後會有疫情,有人說讀書有那麼重要嗎,假如我就差幾個月就畢業了,然後不去上課被開除那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況且現在很多任務作都要看學歷,我總不能跟面試官說你等我一下等我畢業了我再來吧。

國人是怎麼看待女留學生的?

張燕傑 看了看其它回答,拋掉那些比較過激的發言,我大概明白了一點。如果乙個人觀念是保守的,那他選擇避開乙個更開放的群體,最後得到滿意的結果會大一些,就這麼簡單,一種策略罷了,最粗粒度的過濾用來提公升效率降低風險。 韋禕 一共有兩點想說的。第一是這個問題其實不能上公升到 中國人 這個層面,就現在國內其...

怎麼看待留學生?

小豬喬治 我認為沒人有資格評價乙個這麼大的群體,這個問題,就和 如何看待人類 一樣,沒什麼價值。留學生並沒有什麼特點,一般人有的特點,留學生群體中也有人帶有,所以沒什麼可看待的。不輕易評價任何人,才是教養高的表現。 這個問題讓人無語 底下那些隨意評價留學生種類的人更加讓人無語 我來說兩句大實話 事實...

怎麼看待有些留學生歸國隔離嫌隔離條件低的問題

正在隔離,乙個四星級酒店 沒有網,沒有暖氣空調,環境堪憂,房頂漏水,堪比木板的彈簧床 可是陰雨綿綿的南方3月,沒有暖氣空調,房頂漏水,只有一床薄薄的被子真的很崩潰,怕感冒,不敢洗澡,不敢用已經透心涼的護膚水。冷到身上發紫,腳也麻木了,才拜託工作人員拿來乙個被子。乙個打著補丁,裂著口子的棉被,我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