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國留學生怎麼看精神科?怎麼開到藥?P S 不是心裡諮詢哦,心理諮詢和藥物是分開的。

時間 2022-01-15 12:19:21

1樓:留英媽媽

首先,我很開心你主動有這樣的想法和知道自己可能有這方面的需要,正視和不迴避自己是好起來的第一步。

其次關於如何開藥,你需要註冊乙個GP,然後到GP那裡陳述你的問題,比如之前國內的一些診斷都可以告訴他。接下來GP會refer你去看精神科專家,到了精神科專家那裡,會給你做clinical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然後決定給你什麼樣的幫助,給你安排心理醫生或者開藥物,這個你就控制不了了。

最後我需要稍微提醒一下,有過這個assessment之後,這個record會一直跟著你,轉學或者公升學的時候,新的學校都會看到。

2樓:喻紅梅心理諮詢

去看你的GP, 讓GP 給你make a referral for psychiatrist. 如果擔心語言問題說不清楚,可以和醫生申請乙個翻譯。

通常情況下,GP 醫生轉介後,會安排乙個psychiatric assessment, 評估。

建議盡早去見GP, 申請轉介,因為有時候需要等待的時間很長。

英國留學生掛科了怎麼辦?

昆明威久留學小助手 英國留學掛科每個學校每個專業甚至每個年級規定都是不一樣的。在入學的時候學校發的handbook,要仔細閱讀,上面有詳細的規定。如果已經掛科了,掛科的多少後果也是不一定的,有的可以重修,有的就直接勸退了,後果還是很嚴重的。所以一定要慎重,不要輕易掛科。如果已經掛科,盡最大努力去挽救...

怎麼看待留學生?

小豬喬治 我認為沒人有資格評價乙個這麼大的群體,這個問題,就和 如何看待人類 一樣,沒什麼價值。留學生並沒有什麼特點,一般人有的特點,留學生群體中也有人帶有,所以沒什麼可看待的。不輕易評價任何人,才是教養高的表現。 這個問題讓人無語 底下那些隨意評價留學生種類的人更加讓人無語 我來說兩句大實話 事實...

非英國留學生怎麼才能到英國工作?

冰燒仙草 我只說我個人在夢達琳的坑爹經驗。之前付錢在夢達琳報了乙個6800磅的26節私教課,只上了大概五節,就在我之前學校career service上面投的公司工作了,所以不需要他們服務了。對方條款是,超過十四天反悔期,看情況退款。但是給我的理由是,你既然已經開始上私教課了,就沒有機會退款,也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