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怎麼拿美國綠卡?

時間 2021-05-11 20:15:45

1樓:愛慕斯

如果你想在美國留學就獲得綠卡的話幾乎沒什麼希望,太多人有這種想法了,一年去美國留學的中中國人非常多,也有很多人想法和你一樣留學後能留下來並且獲得綠卡。

類似於技術移民的傑出人才移民,也是需要在美國工作,並且有擔保才可以;但是行不通,你的留學結束後也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了,你如何留下來工作呢?

或者是辦理EB-5投資移民,這條路是比較主流的,但是目前排期比較長

2樓:suga

留學生在美國取得綠卡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工作,再就是婚姻。婚姻綠卡最快,但結婚物件需要是美國公民,否則也要等排期。工作綠卡首先是要完成學業,然後找到一家同意雇用的公司,由雇主幫助申請h-1b工作簽證。

取得h-1b簽證以後,再由雇主向勞工部申請勞工卡,繼而再向移民局申請永久居留權,即綠卡。

申請過程非常繁瑣,尤其是勞工卡的申請,一般雇主都很頭痛。工作綠卡需要等排期,整個過程往往需要5-7年,甚至更長時間。在美國生活有兩樣東西最重要,一是身份,另是工作。

但問題是,沒有身份找工作很難,沒有工作又無法取得身份。如果在經濟景氣時期,美國找個工作還不算太難,但受經濟衰退的影響,各企業相繼裁人,所以就會非常困難。

3樓:小跳

留學要留下移民是條9981難的路,有錢什麼都好辦即使沒有抽籤中回國再回美國也OK。如果有錢但是不多那就要盡早準備。沒錢的話哈哈找老外最方便了,但是前提是要真愛了。

everbody good luck

4樓:忻穎華

投資移民,每個國家的費用是不同的,關於綠卡轉當地公民的問題,這是不太可能的,需要有當地工作和學習年限,包括財力和稅收繳納情況

留學生拿綠卡有什麼好處?

Connie海外說 想要讀名校,自己好好努力,出國留學不就行了,為什麼要辦美國綠卡呢?的確,留學是通往美國名校的途徑之一。但因為各類政策不斷變動 留學申請競爭日益激烈,也讓越來越多家庭開始通過 先移民,後留學 的新思路,借助美國綠卡為申請美國名校提前布局。那麼,相比起普通留學,持有綠卡在美國求學有哪...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美國留學生要比英國留學生牛?

笨笨跑跑跑 哈哈哈哈 留學圈的歧視鏈 美國的歧視英國的,英國的歧視歐洲的,歐洲的歧視日韓的,日韓的歧視東南亞的。可能是因為太閒了吧,學習都沒搞明白呢,就在這裡歧視這個歧視那個。 我是某個國內985大學的本科國際專案,有一說一基本上年級前幾的學霸都是申請的美本,成績弱的才會去英本,本科是美國教育的靈魂...

在美高留學生,怎麼交美國朋友?

SNHU國際部 在校學生可以加入學校社團。平時不好意思交流的同學,進入社團後會發現,社團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意幫助新人。然後參加社團活動會增加很多和人親密交流的機會,更多的是認識了更多人之後,大家會把你拉到其他的社交場合。比如party啊,生日宴啊,學習小組等等。另外,我知道很多同學在語言不自信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