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高留學生,怎麼交美國朋友?

時間 2021-05-10 23:06:31

1樓:SNHU國際部

在校學生可以加入學校社團。平時不好意思交流的同學,進入社團後會發現,社團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意幫助新人。然後參加社團活動會增加很多和人親密交流的機會,更多的是認識了更多人之後,大家會把你拉到其他的社交場合。

比如party啊,生日宴啊,學習小組等等。

另外,我知道很多同學在語言不自信的前提下,會有和外中國人的社交恐懼症,就是不願意出門在社交場合和外中國人說話,覺得麻煩覺得累。但是就算逼迫自己,也要去參加幾次這樣的場合。頭幾次肯定有尬聊的情況,但是你會發現每次都有新收穫,學到新詞和用法。

這樣你下次和人聊天的時候可用的詞就多了,一次次良性迴圈吧。

2樓:

一輩子試著be more American,也成不了real American。試著找common point吧,不需要去融入。照我說,留學生就應該和留學生混,圈子裡的人才懂你需要什麼,有啥彎路。

平時在課上,club,team裡面交些合適的美國朋友就行了

3樓:

十年留美經驗來答一發

在美國留學最快速融入方法就是【運動】

大部分美中國人都很熱衷運動,所以不論是一起運動打個球也好,還是一起看個球也好,都能快速的拉近距離

在美留學生要怎麼和美國當地學生交朋友?

公立的話,很多美國學生都來自中層或者下層家庭,而中國本科生在國內一般都是中上層,兩者根本就不在乙個層面,很難交流。在我眼裡很多美國學生就是屌絲,真的沒必要因為他們是美中國人就怎麼了。交心朋友還是中中國人。 Dom眭 畢竟你初來乍到,每個國家的文化也不一樣,這種情況也很正常。你有主動積極的態度,這很好...

美高留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時需要中介嗎?

如果自己有時間和精力,英語不錯,動手能力強,能查閱大量資料,那樣可以選擇DIY,不過這過程比較繁瑣,需要邊DIY邊多聽多問多看多查。也要承擔被拒的風險。如果英語能力一般,對考試 選校等毫無頭緒,建議找中介幫忙哦,不過自己也要多做一些資訊蒐集 核實 監督工作。雖然你是美高申請,而我是國內高中申請,但是...

留學生可以在美國買房麼

嘻嘻 留學生當然可以在美國買房啊!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父母十分重視,高品質教育對於孩子未來發展的影響。當然了,成績好的孩子如果自己有遠大抱負,多半都是希望出國留學的。而洛杉磯學區,有很多個優秀的學校可以選擇。侄子正在準備去洛杉磯留學,所以洛杉磯留學買房也成了家裡最大的一件事。我當然也被要求學習各種政策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