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留學生要怎麼和美國當地學生交朋友?

時間 2021-05-29 23:44:49

1樓:

公立的話,很多美國學生都來自中層或者下層家庭,而中國本科生在國內一般都是中上層,兩者根本就不在乙個層面,很難交流。在我眼裡很多美國學生就是屌絲,真的沒必要因為他們是美中國人就怎麼了。交心朋友還是中中國人。

2樓:Dom眭

畢竟你初來乍到,每個國家的文化也不一樣,這種情況也很正常。

你有主動積極的態度,這很好。

你可以多看當地的電視節目,去打工,去參加學校活動、社團,了解當地文化。

在各個場合中,自信地表達自己,真誠積極地去交友

3樓:

Go see some counseling. See a therapist. Or find answer by meeting new people.

You don't get answer by reading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In my opinion, that's not how it works.

You gotta find you. You gotta make sense of the world through your own thinking, by your own definition, in your own way.

It's tough. But no one else can do that for you.

Good luck!

在美高留學生,怎麼交美國朋友?

SNHU國際部 在校學生可以加入學校社團。平時不好意思交流的同學,進入社團後會發現,社團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意幫助新人。然後參加社團活動會增加很多和人親密交流的機會,更多的是認識了更多人之後,大家會把你拉到其他的社交場合。比如party啊,生日宴啊,學習小組等等。另外,我知道很多同學在語言不自信的前提...

留學生怎麼拿美國綠卡?

愛慕斯 如果你想在美國留學就獲得綠卡的話幾乎沒什麼希望,太多人有這種想法了,一年去美國留學的中中國人非常多,也有很多人想法和你一樣留學後能留下來並且獲得綠卡。類似於技術移民的傑出人才移民,也是需要在美國工作,並且有擔保才可以 但是行不通,你的留學結束後也意味著你的簽證到期了,你如何留下來工作呢?或者...

留學生可以在美國買房麼

嘻嘻 留學生當然可以在美國買房啊!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父母十分重視,高品質教育對於孩子未來發展的影響。當然了,成績好的孩子如果自己有遠大抱負,多半都是希望出國留學的。而洛杉磯學區,有很多個優秀的學校可以選擇。侄子正在準備去洛杉磯留學,所以洛杉磯留學買房也成了家裡最大的一件事。我當然也被要求學習各種政策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