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生怎麼省錢

時間 2021-06-14 18:23:39

1樓:嘿 在這兒呢

好好學習,就是最大的省錢方式。

因為好的學校,學費便宜。

成績突出,能力優秀,申請的獎學金,可以讓你不用打工。

所以,請好好學習。

過來人如是說.

2樓:

好好讀書,自我投資

開始剛來日本的時候,大家不知道你的實力,所以第一筆語言學費的錢省不了。

留考後考到國公立大學好好學習,學費全免,第一年jasso,去大私塾教課可以cover生活費。

之後用gpa換獎學金,5w-18w看本事

如果第一年沒考上心儀的大學,憑藉好的eju分數可以拿到專門學校學費減免。

綜上,第一年需要投資,之後基本不需要了,而且生活的很好。

親測有效,匿了。不信的大可當我放屁

3樓:排骨

排骨: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學(貧窮讓我們在這裡相遇)1排骨: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學(貧窮讓我們在這裡相遇)2排骨:

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學(貧窮讓我們在這裡相遇)3排骨: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學(貧窮讓我們在這裡相遇)4排骨: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學(貧窮讓我們在這裡相遇)5

在日本留學生活的你,有沒有省錢的小竅門?

yoyuhan 本人在日本來日本留學 工作了四年左右,總結了一些可以省錢的生活經驗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的博文哦!1.便宜租房 日本生活 如何在東京便宜租房 SHARED APARTMENT 2.拍賣閒置物品 日本生活 如何處理閒置物品?日本二手拍賣網 到宅收購服務推薦 kikajia 3.便宜購買...

如何準備日本留學生考研

COCO在東京 確實需要明確的是日本的研究生是旁聽生。需要準備 日語 英語成績 研究計畫書 面試 研究計畫書這塊一定要重視起來,考慮的研究方向一定要和教授的研究方向一致,另外對研究計畫書的整體內容一定要了解,一問三不知的話就很尷尬了。 赤門進學塾 如果是不打算不打算走留學機構的話,直考就是準備相應的...

日本留學生的起跑線?

雙人 答題主,本人是日本留學生,2011年畢業。我是院部的。你要想上這邊的大學,首先要準備的考試就是EJU。之後根據你所選的學校有一定的要求。三流私利大學,門檻比較低。你能過高考,就能上這種學校。但入學之後的學習根據你的日語能力而定,別相信那種英語授課的學校。那太扯了。我認識一哥們,就深陷其苦。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