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加國留學生學習用,ThinkPadT470與MacBook選擇哪一款?

時間 2022-01-18 01:49:03

1樓:

預算夠的話選 X1 carbon 2017. 買之前去thinkpad 實體店逛一圈 470和X1通常是放在一起的,對比一下你就不想買470了,至於Mac 個人感覺不如ThinkPad 用著舒服。

2樓:

同時都有的表示thinkpad更適合學生~

3樓:

這根本問題不是筆記本的選擇,是作業系統的選擇。

macOS:MacBook 13 with touchbarWindows/Linux:ThinkPad X1 Carbon/T470s

所以說,看你到底想用哪個作業系統嘍。

4樓:

先體驗體驗為好。說實話留學對用的筆記本要求沒那麼高,你如果對mac無感不用mac完全不是問題。

Ps:買了mac就不要想打遊戲了,偶爾打個lol美服別的單機遊戲基本都玩不了。

5樓:全年無休247

隨大流,macbook pro

美帝良心想就別考慮了

6樓:DELPHINIUM

MacBook的優點:

螢幕好Mac OS(如果你需要)

MacBook的缺點:

優點除外的點。

看你需求。

7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借一本MacBook來體驗幾天

留學生應該怎麼學習

白桃烏龍奶蓋茶 跟不上學校的課的話可以使用一些課業輔導工具來輔助學習,也建議用好教授們的office hour,有問題就去多問。這樣乙個個問題解決過去,把所有不會的問題都解決了,自然也就會了。當然,現在很流行的搜題軟體,比如chegg,奉勸你千萬別對它動心思。這類軟體都是題庫裡面的標準答案,照抄很容...

留學生如何高效學習?

Sodask蘇打問 留學生留學國外,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學習。那麼留學生應該怎麼高效率地學習呢?首先,留學生想要高效率學習,先要做好最基礎的工作,那就是解決語言障礙問題。語言障礙問題是導致喝多留學生學業不及格的重要原因。試想一下,教授上課的時候,你根本聽不懂對方說的話,下了交流的時間聽不懂同學們在說...

留學生學習輔導可以找哪個機構?

彭彭 剛到英國沒多久就馬上要到學校註冊,時間特別的趕,當時也是完全沒有乙個緩衝和適應的時間。因為之前在國內的大學學習一直很順利,想著自己英語還行,就沒做好乙個心理建樹,那就是國內外的學習方式和考核方式真的差了很多。其實那段時間對我來說還是打擊挺大的,這樣的學習狀態和我預期中的差距不是一點半點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