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學前教育如果考研應該考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9-09 08:15:08

1樓:欣途教育學考研

學前教育一直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專業,雖然就業還不如意。但是可以期待一下國家的政策,這塊的投入只會越來越多的。乙個經濟發達的社會才會更重視學前教育。

剛進大學,多學多看多觀察,也許你會喜歡上這個專業的。

實在提不起興趣,也可以往小學教育的方向發展——這並不算跨專業,很多學前畢業的本科生進小學教低齡學段是常規操作。

考研的話,學前專業跨小教也相對容易。

2樓:陳西西小可

我覺得本科院校與專業不是限制你考研方向乙個因素。如何選擇考研專業,還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自己的能力能夠得到那個程度,以及能付出多少努力。

嘗試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就好。專業不分高低貴賤,並無優劣。心之所向,便是你應選的專業。要相信自己,加油啦!

3樓:勤思教育學考研

任何專業都會有發展的比較好的同學,學前教育也是;

你才準大一,別太早下定論。

學前教育本科--學前教育學碩士甚至到博士,我想你的發展不會差的,讀到博士進高校問題應該不大了。

如果是想做一名小學老師,我記得大學是有一次轉專業的機會的,到時候你記得把握住!

4樓:小謝教育學考研

教育學考研首先要明確未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教育學考研是分學碩和專碩的考試科目不一樣,大致的就業方向也不一樣

詳解教育學考研專碩學碩如何選擇_嗶哩嗶哩_bilibili

末流一本學前教育專業考研能考哪些學校?

本人河南二本,去年有乙個直系的專公升本學姐考了陝師大學前教育專碩,初試第一。本人今年22考研也報了陝師大,現在在等成績中。因為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用本科的出身來限制了自己未來一切的發展。我周圍認識的幾個學前教育專業的同學,他們的本科也都是一些國內的比較一般的學前教育專業的,這一點都不能夠阻止他們成為優...

為什麼學前教育考研那麼熱?

勤思教育學考研 再者,不少人認為 學前教育 是小兒科,學習和研究相對輕鬆,學了之後會對自己家的育兒有用。因此,越來越多的學生願意進入到這個領域中來。 橙橙學姐 學前教育的確是教育學考研的熱門專業,並且還是教育學裡面數一數二難考的。學前教育考研之所以這麼火熱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政策趨勢。201...

二本的學前教育大一都要學什麼啊?

沒有名 大一的時候學的都是一些基礎的課程,比如上學期的教育概論,普通心理學,學前兒童衛生學,思政課,樂理課,專業導論 幫助我們更好的認識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叭 大學英語,大學體育等,下學期有教師語言技能,兒童發展心理學,聲樂課,大學生計算機基礎,形勢與政策,思政課等,想對來言,大一的課程輕鬆,屬於入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