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一本學前教育專業考研能考哪些學校?

時間 2022-01-06 03:33:47

1樓:hjqai25

本人河南二本,去年有乙個直系的專公升本學姐考了陝師大學前教育專碩,初試第一。本人今年22考研也報了陝師大,現在在等成績中。

2樓:樂多

因為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用本科的出身來限制了自己未來一切的發展。我周圍認識的幾個學前教育專業的同學,他們的本科也都是一些國內的比較一般的學前教育專業的,這一點都不能夠阻止他們成為優秀的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的研究生,因為我發現他們身上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其中我之前和乙個學校二本的姑娘聊過天,說怎麼有勇氣敢報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專業的,他說"為什麼不敢報呢?只要他敢招我就敢報一戰,不行那就二戰,我就想篤定的來看看南京什麼樣南京師範大學,什麼樣南京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能給我什麼?"

你看他們的內心真的十分的篤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知道自己在追夢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阻礙,甚至面對這樣的阻礙,自己應該抱以什麼樣的態度和決心來面對這些挑戰,而正是因為他們這種敢想敢做,敢拼敢搏的精神,讓他們在初試的過程當中紮實求學,披荊斬棘過千軍萬馬之後走上了獨木橋,同時在複試過程當中頂著巨大的壓力微笑面對老師,從而獲得了夢想院校的offer!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是對標那些優秀的人身上自己缺乏什麼東西,然後向他們學習,讓自己也成為光,而不是從一開始就拒絕一切燈光照亮自己的夢想,那麼從一開始也許有些人就贏了,有些人就輸了。

3樓:莫汀4134

我本科也是學前教育專業,目前是華中師範大學學前專業的研究生。在選擇學校方面,個人認為有以下幾種,首先就是第一檔,北京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這兩所學校都是985,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師範大學,其次就是幾個211師範大學,如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等,最後就是一些地理位置比較好的師範大學,如首都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等,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向城市和學習水平選擇學校。

4樓:哆啦A夢的小叮噹

本科一本我覺得可以考重點一本師範類院校或者衝一下211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

我是上岸的南師,我本科就是普通二本。

我覺得不應該用本科學校來定義自己的考研目標,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考研是否能上岸絕大部分的原因還是要看你自己是否為之努力了,有沒有好好複習好好備考。

二本學前教育如果考研應該考什麼專業?

欣途教育學考研 學前教育一直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專業,雖然就業還不如意。但是可以期待一下國家的政策,這塊的投入只會越來越多的。乙個經濟發達的社會才會更重視學前教育。剛進大學,多學多看多觀察,也許你會喜歡上這個專業的。實在提不起興趣,也可以往小學教育的方向發展 這並不算跨專業,很多學前畢業的本科生進小學教...

學前教育專業考研考本專業還是教育學大模擬較好?

非典型蟹子 學前教育專業本身的特殊性比較強,所以在報考時需要關注其特別。如果是專碩的話,建議本身是學學前的,或者是有藝術才藝等傍身的,因為幼兒園老師的話,需要琴棋書畫都行。如果是學碩的,區別不會很大,因為主要做科研,但是目前學前的學碩的研究生在增多,所以也有可能去當老師,最好還有一技傍身最好。對於教...

自考本學前教育或者英語專業好考嗎

熱心腸 學姐 1 英語要是有基礎的話,那麼自考該專業可以的2 反正專業選擇參考興趣 工作 好拿證這幾個維度散發思維去綜合考慮選擇吧 3 像我當時就是著急拿證而已,所以我選擇了好拿證且最快速拿證的中鵬小自考,這是適合我的所以是好的 4 至於你單純問這倆個專業哪個好考,那必定是學前教育的以上,希望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