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前教育本二學生,有考研意向,有什麼考研建議

時間 2021-10-25 21:36:52

1樓:時維九月

你好學妹,我是20屆上師小教的研究生在讀學姐,很巧,本科二本學前專業;

我選擇的院校專業是上師的小教,上師是雙非重本,但它的小教和學前專業認可度很強,上師地處上海,機會資源都很多,就業也很有優勢,特別是想在上海發展的,報考上師價效比挺高的;報考流程,一般各個院校9月份會發布新的招生簡章,應屆生9月份會有一次研究生預報名,10月份正式報名,按照流程和要求填寫報考資訊就可以啦!初試考試時間在12月中下旬;你明年考還有時間可以好好了解這些方面;可以考慮下上師;

擇校備考方面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經驗文章,把鏈結放在下面啦:時維九月:20上海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小學教育》考研錄取經驗分享——我為什麼考上師大小學教育?

時維九月:20上海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小學教育》考研錄取經驗分享——我為什麼考上師大小學教育?

2樓:跳跳糖

同學你好呀,我是今年上岸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的學姐一枚哈。

我也是普二的,最終決定考華南是因為華南是211學校裡面算是最好考的一所學校。

我考的是學前教育專碩哈,現在不知道你是考學碩還是專碩,所以也不好給你下結論。

不過一般都是考專碩的,因為學碩很難考,首先招生名額很少,其次還有推免生,所以剩下來的名額更是很少。比神仙打架還神仙打架~

學碩就是考的英語

一、政治、專業課311教育綜合

專碩就是考的英語

二、政治、專業課一333教育綜合、專業課二(像我考的是華南學前那專業課一是333,專業課二是919)

專碩都是自命題考試,每個學校的參考書都不一樣的,考試大綱、試卷都不一樣的哈。出卷老師也都是每個學校自己的老師按照本校的參考書出卷子的。所以,在擇校的時候,就要了解透所報考的學校的參考書啥的,別買錯了。

最後,就是現在還沒有確定學校,所以,現在就是可以先把單詞給學習起來。這裡面就是要看一下是買英語一還是英語二的單詞書哈。英語一是比英語二難考的。

跳跳糖: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考研經驗分享【文末有福利的哦】

3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你現在才大二呀,現在還挺早的呀,不要特別著急,可以慢慢去思考以下這些問題:

①考教育專碩還是教育學學碩?專碩和學碩是完全不一樣的,學碩是考三科,政治、英語一以及311教育學(統考學校一般是考311);專碩是考四科,政治、英語二、333教育綜合以及專業二。

②考什麼專業?

③未來發展規劃(職業、地區)

你好,我是一名學前教育的畢業生,今年剛畢業,昨天找了乙份幼兒園的工作,我發現,從早上7點鐘到幼兒園

阿嬌 這種東西呢,得看自己安排不安排的過來,其實一整天在幼兒那麼累,回去沒法複習的,但是如果自己調節的過來,也可以多鍛鍊一下吧 阿強 幼兒園,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早晨七點半開始就接園了。下午五點左右放學,但是如果有興趣班的話,會延遲乙個小時。加班的情況,要看幼兒園的具體情況。這樣算下來,複習的時間確...

我是普本大學德語專業的一名學生,如果我想在德國讀研,我需要提前準備些什麼呢?

葉子 提前了解自己 想學什麼方向?日後想怎麼發展?了解目標學校 錄取要求?方向選擇?同時了解留學的基本流程 APS,語言考試,申請,簽證等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Bin 你好,作為乙個過來人,提出一些建議 準備好APS審核,這個很費時間 聯絡大學的招生辦,拿到錄取通知書 其他的就是一些公證,銀行卡辦...

我是一名學生,似乎有點強迫症?

蓋德 你好!其實你很聰明,可能已經找到關鍵點,那就是不道歉,但是你有點不確定。其實對於自己不願意,不喜歡的想法,很多人的做法是不在意,它就輕輕划過去了。相反,你每次都道歉,其實是加重自己的注意力,越來越敏感,大腦也會傾向於記住你在意的事情,即它還會不會再來?久而久之,這樣的想法反而頻繁出現。如果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