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職業學校的一名學生,我身上壞毛病很多,我真的非常想改正,大家有沒有提高自制力的方法!?

時間 2021-05-31 04:04:59

1樓:張大明丶

想變得自律,首先要有時間,然後要有毅力,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健身,每天定時運動,長期運動會使你整個人精氣神都不一樣,而且是乙個月就能看到成效,這樣會提高你的信心,長久以往的堅持,會讓你煥發不一樣的魅力,加油吧少年

2樓:奶油

舉個我自己改掉壞習慣的案例:每當我想拿起手機時,便想:「忍住一次不看手機,就可以多出乙個小時。」

一天有很多次想看手機的衝動,眾所周知,手機也像乙個毒品,一旦拿起,便不想放下了,而一玩就是個把小時,真的很浪費時間。沒當要拿手機起來看時,我就想起那句話,便能控制住了,所以我的很多時間可以用來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了。當然手機上做有意義的事情允許,比如寫知乎啦...

3樓:火山石

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在改變,至於什麼適合你,你還年輕有最大的本錢,只要不違法紀不違良心,大膽選擇幾條不同的路去體悟,你自有收穫

4樓:今晚打老虎

言必出,行必果。把明天要做的事寫在紙上,不必多,做好一件給自己點獎勵,比如玩會遊戲,吃東西。差不多了就堅持每天早起晨練。堅持每天早起可不是容易的。

我是一名學播音的男生,請問有哪些著名的學校有身高限制?具體身高限制是多少?

湯湯 只要是著名學校,就沒有不對身高沒有限制的。有些學校就算不量,你十個人一排站著考試,一眼就能看出你多高,所以身高是硬道理。除非說你的專業特別厲害,才能瑕不掩瑜。 巨可愛的小甜心 一般說的上名的好學校都是有身高限制的而且藝考當場是要脫鞋量身高的男生的話最好在一公尺七五以後上比較有外表優勢如果你播音...

各位知友大家好我是一名在讀大一學生,學了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現在非常不想讀書了想出去闖蕩,該怎麼?

幼稚園裡的大人 不妨休學一段時間,也許回來後會更珍惜現在的生活,也會更有自己的人生體會。當然,也可以選擇轉專業。無論如何,四年的學習還是要完成,不然會有遺憾,除非你已經非常成功 謝謝大佬 不讀書你闖蕩什麼?送外賣?送快遞?三和大神?社會正在嚴厲懲罰不讀書的人,以前還可以靠敢拼敢打。現在掃黑除惡後,我...

我是一名學茶學的學生,我想知道在大家眼中,或者大家見過的最幽美的茶室是什麼樣子。?

茶師葉林 看過很多的茶室,並沒有最幽美的感覺。確實,現在中國有很多幽美的茶室,美學水準也越來越高,但是到目前也沒有多少能跳脫像台灣食養山房那一套審美,或者說,最幽美的茶室真的挺難選的,很多都差不多。茶室幽美的原則,1.環境美,山野更有優勢。2.陳設美,空間,家具,器具,茶席布置。3.價值觀,更高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