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學前教育或者英語專業好考嗎

時間 2021-06-05 21:13:41

1樓:熱心腸 學姐

1、英語要是有基礎的話,那麼自考該專業可以的2、反正專業選擇參考興趣/工作/好拿證這幾個維度散發思維去綜合考慮選擇吧

3、像我當時就是著急拿證而已,所以我選擇了好拿證且最快速拿證的中鵬小自考,這是適合我的所以是好的

4、至於你單純問這倆個專業哪個好考,那必定是學前教育的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si信學姐,我會盡快回覆的(只能本職工作之餘回覆哈,望理解)

2樓:湖北昇本服務中心

學前教育專業可能更適合你一點,因為學前教育專業是自考熱門專業,複習資料、複習經驗都非常齊全,考試難度也比英語專業低。

不過具體還是要結合你自身需求考慮,如果還有其他想問的,你可以向我繼續追問~

3樓:學歷曹老師

你的英語基礎怎麼樣?英語沒有一定基礎的話自考很難,學前教育難度更低,歷年報考英語自考的都比較少相對而言複習資料不會像學前教育那麼齊全,所以更推薦選擇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對女生來講也更好就業,英語專業即使拿到本科畢業證沒有相關證書就業也比較困難。

二本學前教育如果考研應該考什麼專業?

欣途教育學考研 學前教育一直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專業,雖然就業還不如意。但是可以期待一下國家的政策,這塊的投入只會越來越多的。乙個經濟發達的社會才會更重視學前教育。剛進大學,多學多看多觀察,也許你會喜歡上這個專業的。實在提不起興趣,也可以往小學教育的方向發展 這並不算跨專業,很多學前畢業的本科生進小學教...

學前教育和英語專業,我該選哪乙個更好,糾結好多天了,求解 ?

北大老丁 能力傾向即比較擅長的領域知道了,比較重要的還有興趣 志趣,還有所處的分數區段等都是需要考量的要素。對有比較明顯的學科特長者,我一般都建議本科學習盡量發展特長。兩個專業進行比較的話,前者最好有一定才藝,後者側重語言能力,就更適合。如果不立足於本科畢業即就業,建議在兩者之中選更基礎和通用的,即...

學前教育專業如何涉足繪本創作

樂媽小畫 首先給題主握個爪,因為我也想嘗試或者說正在嘗試用自己的方式畫一些可以給孩子看的小畫,或者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可以形成繪本,畫的內容可以看 樂媽小畫的公號內容或者專欄。然後給題主說聲羨慕,相比我這個工科出身的媽媽,你的教育背景認知等基礎好太多,鼓勵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1 吸引力!繪本設計 2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