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和菸草對身體危害哪個更小一點?

時間 2022-01-06 17:20:25

1樓:蓮花

相對於抽菸的人來說,電子煙的危害要小很多,少了香菸的致癌危害,不過電子煙也不能抽過量。我現在就是6天才抽1顆OKK智慧型霧化彈。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都不要抽。

2樓:

相對於抽菸的人來說,電子煙的危害要小很多,少了香菸的致癌危害,不過電子煙也不能抽過量。我現在就是6天才抽1顆OKK智慧型霧化彈。

3樓:NIX

電子煙,是目前很流行、時尚的乙個生活用品。電子煙,目前的主要成分是丙二醇、尼古丁,吸入以後能夠部分的產生替代煙霧的作用。丙二醇和尼古丁這兩種東西,雖然要比普通香菸危害性小一點,但是它不等於沒有危害。

丙二醇有些人吸入以後會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尼古丁可以興奮神經,但是長時間吸,人體會對尼古丁產生依賴,對煙霧產生成癮,導致無法戒菸。其實電子煙一樣,對人體還是有害的。

目前,醫學界越來越關注大量尼古丁被人體攝入和中毒的問題。研究表明,電子香菸含有細胞毒性,可以破壞人類成纖維細胞和胚胎幹細胞。雖然電子煙中的有害物質含量明顯低於傳統捲菸,但這些有害物質的濃度水平仍高於國際公認的健康值。

4樓:贏天團隊

.原材料的不同。 電子煙屬於電子科技產品,有霧化器,鋰電池,菸彈等組成。 傳統香菸的原材料是菸草,一種廣泛種植的草本植物,也可以用來製作菸絲。

2.燃燒的溫度不同。 電子煙的霧化溫度大概為200度左右。 傳統香菸的燃燒溫度可以高達1000度,會產生高達4000餘種的分解物質。

3.產生的煙霧不同。 電子菸所產生的煙霧其實就是水蒸氣,霧氣大而顆粒比較小,傳統香菸所產生的是煙霧,屬於顆粒較大的。 但是兩種煙產生的煙霧對人體都是會有影響的。

4.電子菸所產生的煙霧相對於傳統香菸來說,對周圍的人會影響比較小一點。 但是也一樣會有危害的。

5.口味的不同,香菸大多數都是菸草味比較單一。 電子煙的口味就比較豐富,可以隨意的選擇。.

原材料的不同。 電子煙屬於電子科技產品,有霧化器,鋰電池,菸彈等組成。 傳統香菸的原材料是菸草,一種廣泛種植的草本植物,也可以用來製作菸絲。

2.燃燒的溫度不同。 電子煙的霧化溫度大概為200度左右。 傳統香菸的燃燒溫度可以高達1000度,會產生高達4000餘種的分解物質。

3.4.

電子菸所產生的煙霧相對於傳統香菸來說,對周圍的人會影響比較小一點。 但是也一樣會有危害的。

5.口味的不同,香菸大多數都是菸草味比較單一。 電子煙的口味就比較豐富,可以隨意的選擇。

5樓:10指蘿

電子菸是目前很流行、時尚的乙個生活用品。電子煙目前的主要成分是丙二醇、尼古丁,吸入以後能夠部分的產生替代煙霧的作用。丙二醇和尼古丁這兩種東西,雖然要比普通香菸危害性小一點,但是它不等於沒有危害。

丙二醇有些人吸入以後會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尼古丁可以興奮神經,但是長時間吸,人體會對尼古丁產生依賴,對煙霧產生成癮,導致無法戒菸。其實電子煙一樣,對人體還是有害的。

6樓:津門YOOZ

目前的資料是電子煙小一點兒。不要抬槓說菸草少一點兒的連資料都沒有 ,電子煙不是保健品,肯定有傷害 ,不過對比之下相對小一點兒

電子煙危害大還是傳統菸草危害大?

Jesse 是不是得區分下危害物件 對個人身體,雖然電子煙沒有各類管控檔案,尤其是菸油成份這一塊,但肯定是傳統菸草大於電子煙 對國JiaZhenFu,肯定電子煙危害大於捲菸 LaoChen工作室 傳統菸草一手煙含有尼古丁,焦油,苯化物,二手菸更是一塌糊塗。電子煙雖沒有焦油,尼古丁含量也低但蒸汽中還是...

抽菸和抽電子煙哪個危害小?

老菸槍小明 抽電子煙沒有菸草燃燒帶來的焦油,焦油是吸菸的主要致癌物,而我們常說的尼古丁是成癮物質,電子煙的菸油是尼古丁鹽,能解菸癮又是0焦油,所以電子煙比傳統煙危害小很多,但是還是奉勸未成年人禁止吸菸,成年人能不吸就不要吸了 zhyixiang666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不管是抽菸還是抽iv艾威電子...

電子煙和普通香菸哪個危害大?

王二小 兩者電子煙危害更大.別說什麼觸碰了菸草的利益啥的.菸草在中國貢獻極大gdp但是在國外可不是.國外好多國家已經把電子煙列入法律禁止吸.你自己琢磨琢磨吧. 萬物喪志 這個問題要先定義清楚什麼是 電子煙 用哪一種 電子煙 和傳統香菸對比?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電子煙主要是霧化煙 如悅刻這種 和加熱不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