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體向上可以做10個為什麼雙力臂一點希望都看不到呢?

時間 2021-09-09 14:14:59

1樓:Zer-OH

引體可以說是雙力臂的必要不充分條件,如果真的想完全通過傳統引體直接過渡到雙力臂那10個是絕對不夠的,我個人認為保守估計都得在50以上。

這裡也不必懷疑這10個引體質量不夠或者不標準,將完成基礎的雙力臂作為目標的話,需要的素質是爆發力和翻轉手腕的技術,這兩項在標準引體裡基本沒有涉及,所以我說真要傳統引體直接到雙力臂,那估計也是直接飛公升滿雙了。

看到希望很簡單,先拉高,這個是最容易看到希望的,這時候不必太糾結什麼標準不標準的問題,因為目的性就不是引體了,而是想方設法提高爆發力素質達成雙力臂,因此大可浪擺借力或者悠槓找發力點。等拉高到一定水平並且能夠掌握連續一定個數的節奏的時候,那估計就有些急不可耐地想要突破了,這個時候雖然感覺明明已經能摸到雙力臂的門檻了,卻做不上去。此時就該打磨一下自己的翻腕技術了,因為單純的拉高訓練如果沒有積累,那麼基本上是無法做到脫離地心引力的「扯槓」水平的,翻轉手腕肯定需要去找個時機,「趁重力不注意偷偷地翻腕」。

此時不妨簡單嘗試單力臂,在拉高時乙隻手先翻轉,知道這個感覺之後配合拉高嘗試雙手同步翻轉(單力臂不建議練習太多次,爆發式的發力下這個動作對肩膀不是太友好,主要是感受翻腕的節點)。

至於拉高是個什麼概念呢,拉到胸只是個簡單的現象,如果握距足夠寬背部力量足夠也可以憑藉較少的爆發力拉到胸位,實質上的拉高還是要圍繞力量的爆發來進行,借力是最容易完成力量爆發的方式了,因此除非是真的想十年磨一劍靠力量平穩過度慢雙的玩家,這個階段還是建議通過浪擺,同時配合推力訓練(因為雙力臂在中後程是有拉力向推力的轉變的,這個過程在拉高處於瓶頸和力竭時很容易感受到力不從心),在拉高的後程要有繼續發力的感覺,哪怕是小臂已經與槓處於乙個高度也要有發力,技術性上包括向外側抬高手肘位置(比較難看,但是對拉高要求較低),或者是雙手有下壓的感覺(可以做出很漂亮的雙力臂,參考前水平的發力的手臂位置)

為什麼標準的引體向上可以拉15個左右。雙力臂拉不上去。最多拉到胸與杆同高就使不上力了。

Georgius 力量問題,你可以一口氣拉倒肚臍位置就不用擔心了。技巧方面多做雙力臂的離心,腿晃上去支撐慢速下降。還有學會身體前傾,會上身貼槓就能雙力臂了。 emmmm 主要是你撐力不夠,雙力臂是由拉力撐力上去的。找個低桿練練反向雙力臂,慢放,而且在翻腕那個時候盡量在慢,因為那是過度階段。 xswl...

能做10個引體向上是一種什麼體驗?

沒練引體向上時體重55公斤,現在60公斤,身高175。側面反映練引體向上沒法增重 沒開始練時能做一兩個不標準的引體向上,從21年5月末開始訓練,剛訓練時感覺大臂外側肌肉非常痠疼,充血,背闊肌倒沒有明顯感覺,只是腋下後側一塊肌肉比較痠疼。練了兩個月左右大臂力量算是增加得比較到位,6月份可以做5個標準引...

引體向上可以拉五個是什麼水平

新手報道 怎麼樣是標準引體?小腿後屈 快上慢下 下落到最低點靜止不動後再上嗎?和我差不多水平 48歲剛滿 寬距也差不多標準引體一般是做的反手15個一組https www video 1346570342228463616 同意體重問題影響個人體重不大69公斤 周衛宗 引體向上拉五個只能是中下水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