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才能讓爸媽復婚?

時間 2021-06-09 06:31:28

1樓:愛意不盡

沒有必要,既然雙方決定離婚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也不是一時衝動,再說兩個人都已經再婚了。媽媽現在經常和你說如果沒和爸爸離婚,也只是說一下而已。我家沒有離婚,但分居已經7年了,以前小總覺得可以想辦法讓爸媽和好,可是慢慢長大了才發現根本沒有和好一說,兩個生活了十幾年的人會分開不是一時衝動,是很多事情積壓在一起爆發出來了。

我現在不想著我爸媽和好,甚至想讓他們趕緊辦好手續,再找乙個可以互相理解互相照顧的人就好了。

2樓:陳雲堤

美好的願望,現實未必如願。

古語用「破鏡重圓」來描述離婚後復合,破裂的鏡子能恢復原狀嗎?

期望自己親生父母和睦相處白頭到老是內心真實的願望。然而你父母當初不顧兩個未成年子女的現實選擇離婚,他們的婚姻中肯定有讓他們難以忍受因素。儘管離開一段時間,痛苦暫時消失,懷念曾經的恩愛。

假若再回到一起,曾經痛苦不堪的情形是否會重現?

只從自己的感受去促成離婚父母復婚是不明智的,你的美好願望可能帶來相反的結果。他們有理智不選擇復婚,你的努力無效而收穫挫敗的感受。他們被你推動復婚,如果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那是美好的結局。

由於之前離婚的前提條件並沒消除,很大可能會重新離婚或者痛苦的在一起,這不是你所期望的。

父母離異是不幸的。還好他們能走出傷痛開始新的生活,那就祝福他們吧。如果你自己的生活沒有特別困難之處,不要試圖打破他們各自的生活現狀。遭受父母二次離異那就是不幸加上不幸了。

試著接受後媽(爸),她(他)不是你親生父母離異的始作俑者。與你的爸爸(媽媽)結對,為親生父母幸福著想,接受並祝福他們吧!

3樓:

看層主還小,希望親生父母都能在身邊的心情我能理解。我大概上初中的時候也想盡辦法拆散我爸和我後媽,但是長大後發現兩個人離婚絕對不是一時頭腦發熱做出的決定,是兩個人真的磨合到不能再磨合,考慮這考慮那也無法再繼續共處下去以後的無奈之舉。

兩個人離開以後總會念著對方的好,我媽當年也是,但這不代表兩個人和好以後你會因為那些好忽略那個讓你們分開的致命原因。

如果組成乙個家庭不夠開心,重組以後也未必會是美好的結局,並且大概率不會,再撕裂一次反而讓你更難受。

大人們的決定通常經過慎重考慮而不是隨心所欲的,尤其是關係到兩個家庭的決定,希望你可以尊重且理解他們的決定。

4樓:榴蓮姑娘

我覺得吧,你不要自己認為媽媽怎麼想,爸爸怎麼想,不一定對,你應該直接問問爸爸和媽媽「你現在過的幸福嗎?」如果回答不幸福,你可以直接問「想復婚嗎?我可以做什麼?

」有一方不願意,也不要強求,畢竟那是人家的人生。

要怎麼樣才能讓理性戰勝感性,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別那麼感性?

程誠 1 冷靜 遇事要冷靜,這是基礎 冷靜不下來,你可以試試強制自己大腦數質數 狗頭 如果慌慌張張,急急忙忙,那肯定辦不好事 慢事急做,急事慢做 先冷靜下來 我要做什麼?怎麼做?結果會如何?冷靜下來什麼都好說 2 思考 遇事多思考,多方面思考 你崩潰或是心情不好,很大程度上是事實偏於你的理想造成的這...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自信?

中關村下午茶 人的一生,難免坎坷波折,經歷的挫折多了,難免會懷疑自己。找回自信,就是走出低谷的第一步。接下來,就讓聽聽他們的這些故事,看看他們是因為什麼變得自卑,又是如何找回自信的?說不定,他們的故事裡,也有你過去的影子。讀書是否能改變命運我沒經歷過不敢說,但讀書能讓人變自信卻是真的。我以前是個讀書...

怎麼樣才能讓小孩喜歡看書?

我思故我在哪 父母以身作則,和孩子一起看書,孩子自己選擇,別看的太久,看完之後交流,建立共同話題,生活中有意提起你們知道的段子,增加親密幸。培養良好習慣。這個只適用於幼兒及低齡兒童。歲數大了就不管用了。 就叫ich啦 首先,問問自己 平時在家你會看書嗎?如果是否定回答,那麼最關鍵的問題就在於營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