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第十天就想辭職,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6:56:34

1樓:Wuli屋裡跳跳

這個要看看為什麼想要離職?一般新工作都有乙個磨合適應期,如果不是因為觸犯了底線,違背了原則,或者是工作內容本身和期望值嚴重不一致,建議堅持下去。融入了,上手了,其實就沒那麼難了。

2樓:Mr迪先生

上一次碰見乙個第一天就想離職的,今天是個第十天… 一周都可以接受,那就等二十一天的時候再來問應該怎麼辦吧!然後等乙個月,然後等拿完工資,然後等你慢慢接受吧?

3樓:姍姍來遲

就像談戀愛的時候有100次想分手,結婚了時刻想離婚一樣,我們總是對未來和未知的事情充滿熱情和期待!任何乙份工作都是這樣,你總會遇到各種問題和讓你想辭職的理由,下乙份工作依然如此!先咬牙堅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一年365天有300天想辭職才是常態!

哈哈!加油吧!

4樓:Estella

一開始就認定不適合自己的工作

不會因為時間變多相處變久

逐漸變成乙份你喜歡適合自己的工作

更多的走向是越來越不喜歡越來越厭惡

覺得浪費時間青春生命

建議自己可以話乙份表寫清楚這份工作的優點和不適合自己的點好好考慮一下再決定

能來知乎的人心裡都是有點數和有答案的人

需要別人給你一點做出心中選擇的動力罷了

產後第十天,惡露比前幾天多是怎麼回事?

阿誒誒8 一般產後20天左右惡露就乾淨了,個體差異較大,產後惡露量的多少和持續時間不相同,注意衛生繼續觀察。一般剖腹產後二十天左右惡露就會消失,且惡露的顏色是會逐漸變淺的。有時候惡露多是正常的,注意下陰的清潔就可以了,要勤換衛生巾,可以煲點益母草可以促進子宮的更好收縮,喝紅糖水可以讓惡露盡快排清。 ...

入職第三天就想離職,怎麼辦?

T田 還在試用期,通勤時間長,加班,工資一般。如果學不到東西又不是特別期盼的大廠,那就趕緊提離職吧,去找合適的,互相不耽誤。你說呢 三小姐 對於乙個剛畢業的新生來說,進入職場肯定會面臨各種困難,不習慣,壓力,你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上班坐乙個半小時的地鐵確實有些久,看你在哪樣的城市工作了。如果是在北上廣...

剛入職就想辭職,工作壓力太大怎麼辦?

想要乙個愛好 看自己的職業規劃,和規劃相符合,是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壓力扛一扛總會過去的,過不去也會是一次成長。如果只是因為工作而工作,幹幾個月,一年半載就會轉行的,趁早想好以後的方向,趁著現在經濟壓力不大早點轉,時間的成本是昂貴的。以上。 時尚傳媒 你為啥找工作?吃飯。不是混飯,更不是娛樂。拿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