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貓十天沒有大便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47:47

1樓:

1、調整飲食。

主人提供給貓咪的飲食中,最好先不要給貓咪餵食乾硬的貓糧,而是選擇喂容易消化的流食,如:小公尺拌肉末。也可以自製食物,如:蘋果泥,用來補充纖維素和維生素,減輕貓咪的負擔。

2、補充腸道有益菌。

貓咪便秘那麼長時間,一定是缺乏了腸道有益菌而出現消化問題,主人在餵食的時候,可以拌入一些喵靈暢到食物裡一起餵食,增加貓咪腸道的有益菌,同時搭配蜂蜜水或者酸奶來解決效果會更佳

3、使用開塞露。

貓咪的情況已經很嚴重的話,還是先帶貓咪到寵物醫院讓獸醫給貓咪使用開塞露,讓貓咪排出堆積的大便,回家後再按照上面的措施來照顧好貓咪,避免這類的事情再次發生。

2樓:千萬人吾往矣

按理說,正常的小貓貓是一天拉一次的,之前在宿舍的時候養過乙隻英短藍白小貓崽子,可能是剛來宿舍不適應,五六天不拉屎,可憐我當時還是個貓咪小白,就趕緊帶他去了寵物醫院,檢查完之後,被灌了腸,從此之後他拉屎一路暢通。

3樓:somnambulist

我的天!!!!建議補補B站紀錄片寵物醫院!!!!!貓貓狗狗生病不會喊痛的當你發現的時候已經很嚴重了希望貓主人在醫院檢查出什麼問題要負責到底

4樓:

用小藥針拔掉針頭,抽一點開塞露趁不注意或睡著給貓咪用,不能用太多,一點就行。一會就管用。以後可以給它的貓糧提前泡水,泡軟後把水倒掉再給它吃,注意不能用開水,會損傷營養,用溫水。

平時多給它喝點水,適量餵點貓咪益生菌。

只有十天左右準備雅思怎麼辦?

進擊的兵長 劍15新版慎小嶷十天突破雅思寫作 雅思口語 IELTS劍橋雅思范文10天突破雅思口語王陸聽力語料庫真經總綱閱讀教材可搭顧家北寫作 劍15新版慎小嶷十天突破雅思寫作 雅思口語 IELTS劍橋雅思范文10天突破雅思口語王陸聽力語料庫真經總綱閱讀教材可搭顧家北寫作 還有比這個更貼切的麼。完美解...

貓不在貓砂盆裡大便怎麼辦?

重點寫在最前面 貓一般不會在自己睡覺或是吃飯的地方大小便 之前過年回家,拜託朋友兩天一次上門照顧貓。因為我們的疏忽,小零食過期了半個月,朋友喂了她之後她就開始拉稀 可能因為拉稀太嚴重,她來不及進貓砂盆,就拉到了貓砂盆的腳踏板上。可是朋友兩天才去一次。貓貓沒有辦法忍受髒髒的貓砂盆,於是自作主張拉在了沙...

被貓抓傷後,貓十天沒有死亡是不是就沒事了 ?

碧玉簪子 準確說,是貓在10天內沒有狂犬病發作而死,你就一定不會感染狂犬病。貓抓了你第5天被車撞死了這可不算 背景知識 狂犬病在貓身上是沒有潛伏期的,感染就一定發病,所以十天沒有發病的貓,在抓你的時候就一定沒有感染狂犬病,你也就不會有感染狂犬病的風險。 煎餅w 十日觀察法 十日觀察法是指被可疑的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