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戒菸的?

時間 2021-06-08 09:52:26

1樓:百年二貨

戒菸的方法是挺多的,但並不是每個都有用!

逐漸遞減菸量

狗屁兩個字,在吸菸時期,我就一直在控制菸量,從來沒有戒!只要抽,在戒的時候對症狀無緩解!

轉移注意法

什麼吃瓜子,替代品,我覺得是一幫不抽菸的人臆想出來的吧,在實際過程中,我個人認為,在某個時間段是有一點作用,但可以忽略不計!

還有一些不靠譜的方法就不一一例舉了,癮是什麼?癮是大腦中獎勵系統已經被尼古丁改變了對多巴胺的需求,只要不能幫自己消除生理上的依賴感,方法基本都沒用。

一直到後來貼了阿可韋才把煙戒掉,感覺跟之前不一樣的是很少再想著煙了,不像之前看見關於煙的東西,哪怕是禁止吸菸的警示牌都會難受的牙癢癢。

其實能把腦子裡對菸的依賴解決掉,習慣那些就更容易解決了,關鍵就是很多人覺得自己不抽、改掉抽菸養成的那些壞習慣就能達到戒菸的目的,已經被尼古丁改變了的生理機能,怎麼可能忍著不抽就能戒掉的呢?

2樓:

什麼方法都試過,最開始靠意志力,後來有氧運動、電子煙,但這些都不能幫我除掉自己對菸的依賴,最後能戒掉癮,是貼了乙個半月的阿可韋。

前面幾次戒不下來主要是因為心理上那關就很難過,大腦對尼古丁已經形成了依賴,斷掉之後不出半天,口乾舌燥而且心裡像有一根弦一直揪著一樣,做什麼都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看見煙眼睛裡邊都透著光,最多也只能堅持乙個星期。

後來貼上阿可韋之後,突然沒了很想抽菸的慾望,再沒出現過因為煙一整天都靜不下心的情況,只要心裡不再想抽了,心跳加快、注意力無法集中這些現象也基本不會存在,也就不會再整天被煙吊著胃口一樣,直接把我對煙的依賴解決了。

戒菸不管用什麼方法,最需要解決的一定是消除自己大腦對尼古丁的依賴感,要是想靠那些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就算了基本沒什麼效果。

3樓:聚散

抽了9年。前幾天基本上戒了。

沒什麼感覺…

以前沒想過會戒菸,這次是因為身體原因需要不得不戒了。之前以為戒菸很難,真正戒的時候發現其實很簡單。決定戒菸的第二天就一根不抽了。也沒什麼很難受的感覺。

4樓:玉之友

入新坑~

抽菸好比談戀愛,你愛上了她,她卻傷害了你,你和她分手了,每天鬱鬱寡歡,腦子裡全是她,心裡全是她,想忘忘不掉,卻又不敢去嘗試一段新的感情.你怕再次受傷,怕了所謂的愛情,可是誰沒過幾次戀愛,誰沒被傷過呢,與其天天把自己放在乙個傷心的小屋,不如走出去,去擁抱一下清新的空氣,擁抱下乙個藍天,或許小屋外的藍天就是你夢中的那個場景

5樓:1991

要看主觀的意願,被動戒菸不好戒,可能會有逆反心裡,最好主動想戒,可以循序漸進的來,在手上幫乙個橡皮筋,想抽的時候就彈下自己,輔助戒菸吧,

戒菸戒酒戒色,你們都是怎麼做到的?

北冥大魚 戒菸戒酒,很簡單啊,我把所有能賣的全賣了,租了個民房,把錢全部買菸買酒,抽完喝完沒錢了就 只能戒了,你知道的,我又有潔癖,不肯撿菸頭,所以寧戒不撿菸頭!現在住在高架橋下面草叢裡,天還熱,再冷點要找個橋洞了。所以,色這個東西,我不用解釋了吧?我都住橋洞了,還能怎麼樣呢? 自私丶不會聊天 夥計...

成功戒菸的人都是怎麼戒菸的?

老實憨厚的超爹 我是高中開始抽,大學畢業後第三年完全戒掉。我法子是,不買菸不帶火,堅決不買菸,我不強制自己不抽菸,我是要求自己不買菸,別人給的成條成盒也不要,如果自己實在是沒忍住,下定決心了買了一盒,抽兩根過完癮,也把剩下的給人,自己兜裡堅決不留煙不留火。一開始就蹭同事關係好的,蹭煙蹭火,一直到把同...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戒菸的

易澤志司機 都說菸癮很難戒掉,其實不然。本人抽菸已經7年了,一天一包半,感覺不吸菸老是缺少點什麼。其實大部分吸菸的人蹲坑肯定吸菸吧,其實戒菸還得看自己有沒有自控力。只要你不去想它,只要你把吸菸忘在腦後,讓自己不去碰她,自然而然慢慢就能戒掉 赫茲 戒菸剛滿乙個月,21周歲,五年菸齡。抽菸生涯從高中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