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就越能體會這個世界最多的是愛而不得呢?心靈雞湯看了那麼多怎麼才能真正放下?

時間 2021-06-08 09:52:26

1樓:

心靈雞湯就像一壺酒,酒喝的多了,愁更愁。

酒只能暫時麻痺你的神經,卻仍心知肚明,醉倒深處,不禁嚎啕大哭。

心靈雞湯從來就不能真正的讓任何人放下,也不能彌補任何創傷。

人世間就好像乙個競技場,我們來這裡就是一決雌雄,沒有人會幫助對手打敗自己,勇敢的走下去,闖出屬於你自己成功的路。

2樓:影響著乙個人

愛而不得是因為這世間有太多東西需要去留戀,需要去知道,需要去在意,需要去發現,需要去認識它們的好。人生的悲劇存在於得不到,而生命的悲劇存在於愛的東西突然不喜歡了。做最簡單的自己意思是學會品嚐著人生的酸甜苦辣,學會認識這世間的愛恨情仇,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有這些。

人就是要去突破謊言,就是要去知道生活是什麼樣的謊言的。「你不好嗎?你很好,就是缺了乙個人的心願。

」說的就是乙個人缺少了對世界的愛,所以變得不那麼完美。對世界的愛就是要知道什麼對你好,什麼叫感恩。乙個人從知道感恩開始,便多了乙份美好。

3樓:凡森

先簡單說愛而不得的事,

愛就是愛,得就是得,你為了得而愛那就不是愛了,那叫交易,你從一開始就是在索取,你需要愛,你沒有在給出愛。問題來了,人人都要愛,愛從哪來?真正的愛不是和誰的交易,是人內心不竭之源泉不斷流淌著的,你不給出去是因為你已經遠離了你自己。

但是你又需要,所以只能像個乞丐伸手去要,因為看起來伸手要比向自己內在探索更簡單。

再說心靈雞湯,

如果乙個人為了跟你安利乙個道理或者他的值觀或者說服你,來給你講乙個編排好的故事,告訴你如何去看這個故事,那這是心靈雞湯嗎?大多數人抱著讀的心靈雞湯大多都是這樣的,心靈毒藥而已。

你說的感覺到愛而不得,其實也是在乙個我上文說的不舒服的狀態。這是需要修行自己的,你必須去練習靜心,冥想,訓練自己撥開迷霧見太陽的能力,太陽一出來,心裡那些渾渾噩噩的迷霧就清了。那太陽就是你的本我,你的元神,你的心靈寶藏。

這些你聽道理聽的很開心,但是該傻的時候還是傻。雞湯不是幸福捷徑,該有的功夫一點都不能少。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不想解釋?

桃汽泡泡 因為就算解釋了,對方有可能還是不理解。有一種情況是你解釋了對方根本聽不懂,於是你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解釋,甚至在你解釋完後他們還是不懂,最後發現,解釋或不解釋都是一樣的結果。也有可能是你解釋了之後,他和你觀點完全相反,於是有可能演變成為一場辯論,最後你們 吵 的精疲力盡,發現誰也說服不了誰...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很難快樂?

dandan 或許環境和他人一直都那樣 改變的是你自己 越長大閱歷越多想法改變了 許多事情壓心底就好 不要腐爛 要它成為養分 不過雖然是個表情多笑一笑還是好的 風花雪月 因為越長大想要的東西就太多了,以前,乙個棒棒糖就很快樂,琳琅滿目之後,看花了眼,已經忘記了自己僅僅需要的只是乙個棒棒糖,只想要更華...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對身邊的人疏遠只是表面的敷衍 而卻能在網上對未曾謀面的陌生人敞開心扉呢?

LIUWENROU 因為你希望身邊人對你的看法,和你內心所表達的看法不一樣,怕自己人設崩塌,或者招來別的凌亂的關係,麻煩事兒,所以找陌生人,把真實的自己扒給別人看 已登出 因為身邊的人日日相處,敞開心扉的同時顧忌他們對你的看法,擔心吐露真實的想法影響對你的印象,害怕哪句話表達錯誤破壞自己的形象。因為...